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Diary-活著,很重要
2008/10/29 17:56:20瀏覽421|回應0|推薦4

剛聽到很不好的消息,一個不大熟但認識的朋友今早癌症過世了!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他老婆該怎麼辦啊......只剩下她一個人......

昨天跟醫生說,我最近有時候心情不大好,難過的時候會像剛剛開始生病那樣的痛苦,醫生說要找方法調適心情啊!藥還是要繼續吃喔......

今天我麻吉找我下個月陪她出國去辦點事,一向愛玩的我竟然反常的拒絕了!還跟她說等我考完試再說吧!這真不像是我會做的舉動啊!何況她要去的地方我也一直都想去......

天黑了,我從起床到現在除了在門口收宅配寄來的東西之外,還沒有踏出家門一步,原來當個宅女是這麼簡單喔!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宅配到家,沒有必要也不用出門......

今天的進度還是有點慢,一個混凝土可以考這麼多東西......哇咧!真是佩服那些出題的人,誰叫我們國家的主要建材幾乎離不開混凝土咧......

但我還是很高興我可以有這些想法這些感覺,因為......活著,真的很重要

其實......聽到一個剛見過面沒多久的人離開了這世界,我真的很難過,雖然一點也不熟的朋友,但我還是覺得生命真的是非常珍貴的,我也真心的希望他的老婆能好好的繼續過日子,珍惜活著的每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rdano&aid=2338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