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聚餐,遇見他
2006/05/22 14:59:57瀏覽123|回應0|推薦3

那天晚上的聚餐,在門口遇到他,似乎瘦了

聊了一下,他說要去找他女朋友,那個因我而促成的女朋友......如果不是我的熱心邀約,我想他們不會在一起的,雖然對於他的感覺總是很難形容,但是知道他們在一起的消息,我竟然有些反應不過來,在那年...

有點是因為他的刺激吧,我才會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幾乎是差不多的時間,一直到現在,其實我心裡不可否認的還是常想著會不會有一天他們分手......總是有感覺她搶走了他......當初我們彼此都有感覺,在同學朋友中也幾乎是公認的一對,只差太晚說的那一句...

直到他們在一起了,我輾轉從別人口中知道,在即將面對許多許多分離的季節,我只好逃的遠遠的...

再回億從前,似乎也沒有太大的意義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直到現在,還是無法好好的面對他帶著她一起的時候,雖然原本與她也是不錯的朋友,卻沒辦法接受現在的她

他和我,還是很好的大學同學,好朋友,見了面,還是可以像從前一樣的開心,聊東聊西,我和她,沒有交集,見了面......我真的不想見到她

男朋友也知道我和他的事,有時候還問我為什麼沒有選擇他,只是,我說不出那種似乎類似背叛的感覺,我也沒辦法說,說出真相

三年後,對他只剩下友情,祝福他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rdano&aid=28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