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他問我,結婚?
2006/05/25 14:46:53瀏覽204|回應0|推薦1

昨晚他說:明年結婚?好嗎?

我們是在MSN上聊到這件事,所以我是看到這幾個字......不知為何,我有點說不出的害怕......連打字都變慢

他大我兩歲,對於結婚生小孩一向都有他的想法與計畫,但是他也說過會尊重我,如果我不想生他也有心理準備,他希望能在30歲之前結婚生小孩,但是我對於何時結婚何時生一點時間性也沒有,只是覺得應該等到我做好心理準備之後,再來計畫這些事,其實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提到這件事,只是他第一次提出時間,我真的有點嚇到,我真的還沒有做好準備,總覺得還是窩在媽媽懷抱裡的小女孩,我該怎麼去跟別人組織一個家庭,我做得到嗎?有時侯我甚至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我該怎麼去照顧他?幾乎都是他在照顧我的,將來若是生小孩,我會照顧小孩嗎?

他要我想想結婚的意義是什麼?其實我想了半天,還是一團亂,我只知道我還沒做好準備,我現在連工作都還搞不定,我怎麼有資格去談結婚?現在我的身體也不好,每個月還要看醫生,很多事情都應付不了,結婚這兩個字,對現在的我來說,似乎有點沉重......

後來他問我:那,你要我等多久?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只說:或許兩三年吧,我不知道兩三年夠不夠我準備......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rdano&aid=28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