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作口金包-高雅的味道
2010/05/07 11:15:08瀏覽15|回應0|推薦0

初次看到老師發的拼布材料包,褐色的自然色系搭配,直覺的想,這布花色好阿婆的味道,怎適合我尚為青年的心情。還好口金上配有酒紅色的珠子,有了些裝飾性,增添了口金包的亮意。

這個口金包我縫了兩次。

因為是第一次縫製手工稍複雜的小品,整個縫完時,竟然看到一些小暇疵,縫線頑皮的探出頭來。我小掙扎了一天,想到四天的研習還有一大件拼布背包要完成,只好暫時擱著吧。等到梵谷麥田的背包完成時,我再來好好"整理整理"。

後來全部拆掉重做。我想與其日後看了不開心,現在花點時間修理完整些是比較好的。人生不也是如此嗎?小毛病放過了,以後可常來騷擾你。

口金包上的花兒是我自個兒加上去調味的,這樣百位學員中,絕對沒有人的和我一樣。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