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了新意的"普普風"口金包,我就叫它水水精靈口金包吧!
2010/05/07 12:38:44瀏覽18|回應0|推薦0

我第二個口金包誕生了。這是參加社區大學拼布班的第一個作品,老師精心設計的普普風,也帶有一點瓢蟲的可愛感覺。

我就想和別人不一樣。

翻出家裡原有的"珠寶"收藏,配一配都好看,難以決擇。試縫了一下,決定用藍水晶和白水晶來搭配,嗯!真是絕配。

馬上拍些美美的照片,得意的分享我的朋友,大家都露出讚嘆的表情(這是否太誇張了),至少我很喜歡啦!

這真是一種辛苦工作後的調劑品。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