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島國大冒險
2023/09/12 16:00:02瀏覽2442|回應5|推薦135

丹陽文化出版

小島國,是由無數個小島組合而成的國家,至於到底有多少個小島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有的小島早上出現晚上就會變不見,有的三年才出現一次,有的在特定的情況下才會出現。

原則上小島國的人民都會使用魔法,只是現在統治這個國家的國王不是很喜歡魔法,所以魔法也變得沒有那麼盛行了。不過國王並沒有禁止人民使用魔法,所以在人民的日常生活中偶而還是會出現一些小魔法,或者是有「要不要我魔法一下」、「小心我給他一個魔法」這類的對話,但大多數的時候,小島國人民看起來都相當的不魔法。


可是在這樣的環境中還是有相當喜愛魔法的人存在,而復興魔法運動就是他們最高的行動目標。

小島國、小島、小島村 中央路一號,有一間看起來像個超級熱氣球的民宿,民宿裡住著一個小女孩名字叫荳荳,今年108個穗花季大,相當於一般人9.6歲。一直以來她都認為自己很平凡,自己的家也很平凡,可是這樣平凡的地方卻老是發生一些她無法理解的事。


後來她才知道原來這種奇怪的事就叫魔法,她下定決心要學魔法,可是家裡的大人卻都不理她,所以她做了個決定,那就是離家出走…


離家出走的荳荳遇到了神祕的男孩阿鬼,加上新來的轉學生阿癩跟好友漫漫,還有跟她不對盤的朋多,一群小鬼在魔法與不魔法的世界中展開冒險,最後荳荳到底學會魔法沒?

請翻開這本書看下去,你就會知道了!

這次的作品不談戀愛了

而是跟著孩子們一起去冒險

在魔法與不魔法的世界中學習成長

希望小朋友們會喜歡

也希望大朋友們看了之後能一起調皮一回

呵呵!

小島國大冒險

https://www.pubu.com.tw/ebook/377425

請閱讀正版  尊重版權  拒絕盜版  抄襲  瓢竊

相關作品上架通路:

GOOGLE、雲書庫、遠流、移動樂、群傳媒、PUBU飽讀、凌網及華藝圖書館系統、UND讀書吧、以及MOMO(台哥大)、MagV、亞馬遜、樂天、讀墨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rnuo&aid=179863805

 回應文章

端木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19 23:36

超美味素食漢堡

週間愉快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19 04:17

【小島國

大冒險】

【一花一世界

一葉一如來】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3-10-20 01:26 回覆:

一島一天地

開心


端木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7 13:58

各種題材才能揮灑

祝新書大賣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3-10-08 23:59 回覆:

這次的題材自己也很喜歡

寫起來也很過癮

呵呵!

希望大家會喜歡!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8 01:17

喔喔

這應該算是童書的一種吧?

家姊以前也寫過幾本童書:)

敬祝平安健康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3-09-18 13:57 回覆:

有專家

那就請多多指教了!

呵呵~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6 01:03

是您的大作嗎?

敬祝平安健康

周末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3-09-17 20:18 回覆:

這次的作品換了類別

希望大小朋友都會喜歡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