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卜漢河後傳-王者之風
2014/07/29 15:35:03瀏覽2132|回應0|推薦105

在「卜月族」、「漢和王朝」與「河界北之邦聯」三族共組的「卜漢河盛世」共和共榮了多年以後,一切的人事物都在往美好的方向前進。可在這樣幸福的氛圍中,漢和王-申延呼爾,卻沉浸在失去亡姐大公主的悲傷中。而在他前往尋找往日美好記憶的旅程時,老是被一位神出鬼沒的卜月女孩萌所打擾。

萌,活潑,古靈精怪,卻老是神經兮兮的。後來在躲避護衛葛官的過程中,申延才發現萌是離家出走的逃家女孩,而這個女孩總在不知不覺中把他拖下水,害得他的王者風範盡失,甚至落得階下囚的處境。可就是這樣一位行為毫無分寸的女孩走進了申延的傷痛中,她安慰了他的心,也霸佔了他的心。

當申延察覺到自己的心意後,問題來了。

先別說萌是個卜月人,她的身後還有個追著她的血誓卜者外,還有她那動不動就失控的自然之力,每樣都在考驗著申延的決心。更大條的是,當他勇敢地想挑戰卜月血誓的時候,卻被以他是漢和王為理由拒絕了,這是什麼道理?他可是漢和王耶!有什麼女人他弄不到手的!

但現實殘酷的是,他最想要她成為漢和王妃的那個女人,偏偏就是唯一不能嫁給漢和王的女人…


MagV
http://tw.magv.com/readerbook.aspx?bkid=17232
遠傳e書城
http://ebook.fetnet.net/portal/main/index_content_detail.jsp?PublishId=201305090043&CategoryId=101
Pubu
http://www.pubu.com.tw/document/21531
移動樂
http://android.muchmarts.com/product/show/10883
群傳媒
https://readmoo.com/book/210003453000101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