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裸男陪睡!驚嚇十足817
2009/09/01 17:41:11瀏覽314|回應0|推薦1

當我終於抵達旅館<小找了一下>之後,發現沒有熱水,竟然沒有水可以洗澡,是因為太晚了嗎?也才十一點半多阿,只好隨便擦擦身體。

        另外,原本以為房間只有我一個人,後來有人敲門,當我開門看到兩個男生,其中一個說他們也住在這間房間…看到他們兩個的時候有點愣住了,不,應該說非常驚訝,因為我的室友是男的,媽呀,我的娘阿,我記得我是預訂女生房的阿,還是說我被認為是男生,還是說我根本搞錯了,其實我訂的是混合房!還好他們只住一晚,不然我會瘋掉,那這樣洗澡要怎麼洗阿!

      後來發現洗澡有分男女,只是都是簾子的那種,像阿蕭這種身高,簾子根本只有到屁股再下面一點,所以隔天洗澡的時候阿蕭挑一大早沒有人的時候去洗這才解決這個令人尷尬的問題。

      住在這comebackpacker hostel,還不錯的是服務的人都很親切,而且臉上都會有笑容,不像之前在倫敦,店員都很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327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