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講講荷蘭的大膽明信片吧
2009/09/01 17:18:16瀏覽388|回應0|推薦0

在阿姆斯特丹的明信片讓我眼睛亮了又暗了

亮了是指<挖~這個也可以當明信片,都是大家身體上的器官說>

暗了是指<唔~好刺眼,眼睛不敢直視阿,要瞎了>

不過以我見過大風大浪的世面之後<謎之音:是只看過實境秀嗎?>

這樣的明信片就只是小菜一碟阿<挺>

所以我買了很多~很多~<到底是多少阿>

唉唷難得有這種大拉拉的明信片,當然要買回家佈置房間

嗯,我是說做紀念啦

不過有寄了一張給簡太太....,喔不,是偉婷張~

因為她說她會好好攔截這張卡片,不會讓家裡發現.....

其他的人想看嗎?

好啦我會看情況放在blog上面,就你們跟我知道就好,不要流傳出去

這樣萬一我以前的學生<謎之音:你是有教過很多學生喔>

好啦,我知道他們都在無名打混,不會到這裡來,但是還是要小心咩

可以直接到我家的當然就看的到火辣辣的卡片啦~

還是說你們也想攔截卡片,如果想要的我是可以寄啦

可是我不要被你們家裡的大人當成變態捏~

我已經是好幾家人的黑名單了說<畫圈圈>

不管,就這樣吧

我會拍照放上來<謎之音:是啥時要拍阿,你這個人.....>

ㄜ~好啦,反正就是等我整理完就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327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