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親愛的
2009/08/10 17:04:04瀏覽322|回應0|推薦0
你從來不是誰的替代品


你是我依賴的臂灣


我不是不愛 


我只是不知道如何去愛你

習慣像貓一般  在你身上廝磨   
只有你  才能讓我願意如此撒嬌
撒野的在你給的愛裡胡鬧 
沒有人比你更貼近我的靈魂
但你卻一直感覺到寂寞
因為你認為你自己是第三者嗎?
不 親愛的  你並非第三者 
只是我的任性 不小心傷害了你的脆弱  你的心 和 你的靈魂
你說我們分手也不會做朋友    是因為愛一個人是無法當朋友的
所以 我也不可能和你分手  因為你愛我  用你的方式對我
而任性的我  習慣你的包容的我  不願意離開你的溫柔
失去你的世界  我或許仍舊堅強 
可是心底永遠少了一塊 { 空缺}
裝不下任何東西  
所以  不可以對我說分手  不可以不愛我   不可以離開我
除了妹妹   我想你是最在乎我的人   你說是吧\
我或許無法像你能夠把愛表現的那樣清楚


但我知道  真正愛過你的人是我  我並不是不愛你  我很愛你
 只是你  不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

還記得嗎  這是我們一起逛淡水老街拍的照片

  夜 悄悄來臨   握緊你的手心
我不想放  ......
 
漫漫長路  我們還要慢慢走  好久好久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19840606&aid=321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