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變成了障礙
2009/10/19 08:24:56瀏覽340|回應0|推薦1

孩子的心是敏感的  你愛不愛他其實他都有感覺 不要因為大人的''原因''

去勉強孩子 要他馬上長大

昨天 妹妹對我說  {媽媽 我心好痛 }

為什麼呢?  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害怕 一個是緊張

因為我老是對她說 我不愛她了因為她不乖  ......之類的話

然後我會吼她 對她很兇 ......

她好像已經習慣了.......因為她都不會怕  越來越靠近還黏住

礙 ~愛~ 唉  ~我覺得 好累唷~~

我覺得我欲振乏力

因為孩子看不懂大人的辛酸為何?

是因為單親的翅膀比較拍不動嗎?

孩子 永遠是母親心裡的一塊肉~~

親愛的 寶貝 怎麼你還會怕媽媽不愛你了呢?

媽媽永遠都愛你~只是愛的方式不同 表達的方式不一樣

就像 我媽媽你外婆就沒有告訴我他愛我

可是 我還是知道 她心裡面還是放不下 終究是自己的孩子啊~~

說愛你的未必是真的愛你~因為她不懂愛你的方法

說不愛你 其實只是氣話~~你明白嗎?

其實 ~~愛 有時候用錯方法 是一種障礙~~

 天底下 只有一種愛 是無條件的愛 就是母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19840606&aid=341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