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 17 歲下
2009/08/25 02:08:06瀏覽385|回應0|推薦1
朋友  
原來  你只是朋友
以外再也沒有........
是嗎?
 愧疚....什麼?  你能夠給我幸福嗎?  像當初你給我的承諾   ....或許  是我們相遇太早
 [一部分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一個朋友] ........我 一直都沒離開過你的諾言  又怎麼能說朋友  而已   
[ 我也有我在意的人必須陪伴與照顧] 是她嗎?  那個值得你守護的人嗎?
 你說  我們是朋友  我說我們不可能只是朋友  
你會對朋友說愛嗎 ?
 你會為朋友寫下100次我愛你嗎?
你會為朋友在長輩面前下跪
點頭承認你想娶她嗎?
好險  我並沒有相信你的鬼話
 否則我不會離開  
就只是簡單的愛  一個 人   有那麼難嗎
我其實只是想問自己   這一個問題    
 其實  我現在愛的也不是你
但  那段對白是替17歲的小蘭  說的  因為他真的很愛鄭斐昇
26歲的你和我  不是小孩了  當然知道  現實  
就是因為明白      [ 單純的愛  不需要原因和理由  能不能  愛你 像第一次愛你  一樣]這樣的心情再也找不回來
所以我珍惜  這緣分得來不易   
不需要抹滅  
 它真實的存在過
[我們的機會似乎已停留在高中時代,現在...我不能保證]
 我沒有要你保證什麼
我只知道  你不曾真正放下我們這段感情
才是事實  不論你承不承認  
感觸.....

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  而你   那時候  也還沒準備好不是嗎? 
證明  我們一直沒有機會  是嗎 ?
[畢竟我們的生活圈已經非常不同]
你乾脆說   我們的層次不同   會不會比較乾脆一點  哈哈
你明白  愛沒有為什麼  才是真正的愛     我是  愛  但你卻用另一種冷淡背棄  對我的承諾    不應該是這種結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19840606&aid=325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