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 戀物語~亂象
2009/04/20 18:23:39瀏覽367|回應0|推薦5

可是 好景不常    原本期待可以有美好未來的妍  和我們一 樣

都趕上了這一波失業潮  2009年的夏天失業人口仍舊   有許多人 一樣找不到工作

怎麼辦呢?  於是 徬徨的人一堆  大環境不景氣 人們連活著都需要極大的勇氣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悶熱氣息  怎麼會有一種不耐的氣氛   飄蕩在陰暗的巷子中

唉~妍  深深嘆了口氣  ''好累''..........

這時候多希望 浩  就在身邊   ..............''  浩 你在哪裡?''

''你為什麼離開我身邊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浩.......妍在心裡面一邊想著 一走進回家的巷口''崩 的一聲巨響 ''嚇到了低著頭的妍  ''誰!!快出聲 不然我要報警了~''    救命阿''

有... 人 ....自殺~ 原來是有人從頂樓跳下來   ......!

之後 隨著人們的驚訝聲 警車呼嘯而來 救護人員的出現 現場拉起了封鎖線

''原來是隔壁鄰居家樓上六樓那個新搬來的那對情 侶       因為口角 女生想不開一氣之下往下跳

聽說那個男的是小混混 女的是在風月場所上班認識他 兩個人常因為錢吵架

那個小混混經常跟那個女的要錢   自己有手有腳不去工作 還把女人帶回家睡 

動不動打那個女的 還把那個女的打到流產   散心病狂到極點 

聽說那女的割腕自殺好幾次都沒有死  這次 不知道是怎麼了 竟然從頂樓掉下去!

真是 紅顏薄命啊~''聽附近的三姑六婆說的

驚魂未普的妍  哭泣害怕的打電話給靖  ''靖 , 我好害怕 ....你今晚過來陪我好嗎?''''

''怎麼了?''電話那頭響起靖溫柔的聲音

''我們家大樓發生命案了  我一個人不敢睡'' 

''恩   好   我馬上過來喔   !  你等一下       不要怕  我會保護你的''

''恩'' 妍放心的笑了 !

有靖這個大哥真的很好~她心裡這麼想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19840606&aid=286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