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去做SRT療癒了,這次是我的好朋友
2011/08/26 12:52:51瀏覽750|回應2|推薦2

我又去做SRT療癒了,這次是我的好朋友,但上次是只有一面之緣的朋友,也同樣會緊張,在坐車之前就在想要坐公車還是捷運呢?因為懶惰就賴在公車上但不知在哪下車,就選擇差不多近的地方下車後,沒想到一下就找到了路,就覺得今天的一切都會很順利。

    因為是朋友的關係,所以剛開始有點兒尷尬,不知角色如何辨別,是朋友還是治療師呢?後來想想還好是朋友,如果是治療師我就會很緊張啦!

    剛開始的冥想和上次SRT一樣,覺得喉嚨卡卡的,而且很想流眼淚,但在朋友面前堅強如我,怎麼可以流淚?於是忍住了!同樣的,rainstream和上一個SRT治療師美欽都感覺得到我的眼睛很酸,問我是不是因為常用眼過度,但在正常上班的情形下應該也不致於那麼酸,rainstream說可能平常想哭但又沒釋放出來的關係所造成的眼壓過大,建議我想哭就把它釋放出來會對眼睛比較好。

因為rainstream要做準備工作,就先讓我做圖形的療癒,我一翻到「便秘」這個困擾我多年的癮疾的圖形就超有感覺的,手變得熱熱的,果然接下來的一周,每天都很順暢,雖然有時會有點痛痛的,但畢竟有改善。

    好期待知道我的前世呀!這次有做到耶,但我的前世是一個尚未出生就被拿掉的胎兒,於是關於「恐懼」的負面能量很強,我想了一下,從小,我的不安全感就很強,一直很依賴他人,一直怕東怕西的,一直到前幾年連上班時間上個廁所都怕因而導致血尿,有點兒誇張!當然這跟我的原生家庭也有很大的關係,但原生家庭所產生的負面能量已於上一次消除了,這次是消除另一個造成我負面能量的主因。

    剛好之前有做一次光療,在光療的過程中,我躺著哇哇大哭,我想起來這種感覺就像小嬰兒在喊「我不要!我不要!」一昧的不想,但又不得不的感覺,可能就是回到當時被拋棄時的感覺。

我的高我說我的靈魂和我的身體是分開的狀況,是呀,我常覺得我想做些什麼但都受制於身體無法去做!大學的時侯在課堂討論的發言上我就曾說我覺得我的靈魂在提著我的身體走,我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說但就是有這樣的感覺;高我並說出了我的優點,但並沒有發揮出來,比如說他覺得我是「有價值」,但只發揮了10%,於是用靈擺幫我提昇到100%,這個問題之前我就有問過我自己,我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價值,在原生家庭、在工作上等等,好像有我沒我都無所謂,所以有一天我消失了應該也沒什麼關係的吧,但高我提醒我我是有價值的,希望我能發揮出這個特點。最近我和一個高中女同學聊到從前,她說從前超崇拜我的,我已經有點忘了當時的自己,當時的我確實相當驕傲,這幾年卻像一隻鬥敗的小鳥不堪一擊呀!我要慢慢找回當時的傲氣!

其中還有提到我對我的身體批判性太強,(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太胖、不夠美)rainstream提醒我們要愛惜自己的身體,謝謝它當我們靈魂的負載體讓我們可以做一些人事間想做的事。

隔天,我變得超勇敢,在公開的場合上說出我這二年受的委屈,以往因為「恐懼」做祟,什麼都不敢講、不敢說,(也因為如此每次我的喉嚨在療癒的時候都卡卡的),這次不知是哪來的勇氣說了出來,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說了出來,心裡也輕鬆多了!過程中,rainstream的貓咪就在旁邊跟著音樂搖起了尾巴,超可愛的,還來對我叫聲「瞄~rainstream說牠在跟我打招呼啦,但我看到了牠的利齒就把我的手收回來了。

    RainstreamSRT之後會比較累,雖然我平常都感覺累累的、沒精神,所以SRT之後有的疲累我也以為很正常,結束後的第一天感覺非常輕盈,後來雖然又回到做SRT前的狀況,不過這是我自己要去警醒與克服的功課,當我「恐懼」時試著安撫自己:沒事、沒事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04066&aid=5582401

 回應文章

深情牡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努力!
2011/08/26 23:07
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棒喔~
2011/08/26 13:26
看了好感動!

你的分享帶給我很大的鼓勵呀!
彷彿我接受到你的勇氣那樣~

謝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