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揮別「阿信」!
2011/05/21 22:20:00瀏覽241|回應0|推薦4

5/7(六)去參加一場花精的新書發表會,除了抽花精卡還可以體驗脈輪檢測,我第一個舉手,於是可以當場測出七輪的指數,紅、橙、黃、綠、藍、靛、紫,最高的是紫有60,其次是藍有50,最低是黃只有20,黃代表的位置是臍輪,也是生命力!非常開心的是我竟是紫光人,屬有靈性的,至少不是之前所想像的無法思考的自己,但黃色只有20也代表薄弱的生命力。但後來經過冥想紫的指數折半變30,我也變成藍光人,老師說那是因為一切「中庸」為要!

5/27(五)竟也因緣際會的去了某家水晶店進行氣場的檢測,結果是頭上有藍光(和我之前的檢測相符),左肩上有一點橙(對外在的反應),右肩上有一大片橙(是內心的情感),專家說我在感情上是「阿信」,全心為對方,以至於寵壞另一半,對我予取予求,他問這是我要的生活嗎?如果不是就應該要勇於揮別「阿信」進而享受感情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而在工作上也屬「阿信」,別人不想做要給我做的我一概接收,以至於對工作有點煩,這就是左肩上的橙所反應出原因,專家覺得我應該要好好的往興趣上去發展(因是藍光人應往文學、美術、演藝發展)才能有企圖心-->心想事成-->財運的結果出現,但我仍然無法擺脫現實的因素專心的去執行興趣項目,甚至什麼時候可以我都沒辦法得知。

因為是和另外二個同事去,另外二個同事氣場都是紅通通的,代表生命力很強,只有我的氣場邊邊是藍黑色的,專家說我--->火快熄了!和最近心事太多造成的內傷有關,他建議我戴紅髮晶增加自己的主動性,而非被動的配合別人。我想到之前一直想買紅兔毛水晶及葡萄石水晶原來真的就是自己需要的。

總之,期許自己趕緊脫離陰霾, 活出健康快樂的自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04066&aid=523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