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2009/08/25 23:55:59瀏覽350|回應0|推薦7

猶記五年前,我失業了毅然全心投入演藝圈

還好還有副業,雖然賺得不多

有一次接到了大愛的戲,是場哭戲,從來我就沒有接過哭戲

而且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哭,以為可以用眼藥水@@

那次的經驗真的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剛開始我就哭不出來後,

我想導演應該沒遇過那麼「呆」的演員吧!有一位資深演員還掐我手讓我痛企圖讓我哭

不過一切都沒用,我還是哭不出來,執行製作說全世界都等你還打電話回公司告狀!

真的再慘也不過了,即便如此,更急的我更是哭不出來!我想最後是急得哭出來的

所以這次經驗後 我不斷不斷的問人家要怎麼演哭戲

因為我害怕再一次接到哭戲,五年當中,我也遇到了生活中的大挫折,五年後再度接到哭戲

這次我不斷不斷的觸動著我生命中的最痛,一直碰一直碰,碰到哭了整場

哭完後我才豁然開朗,我克服了我的死穴~台語+哭!

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這個中滋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i04066&aid=325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