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婚帶娃的女人還能收穫幸福嗎? 看完這3句話幸福一生
2022/12/05 11:12:26瀏覽21|回應0|推薦0

 女人,無論是奔三、奔四還是奔五,離婚還是未婚,帶娃還是未孕,看完下面這四句話,並且牢記在心裡,踐行在行為,那麼你想不幸福都難。

1、第一句話: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那些只會花言巧語的男人,女人千萬不要去碰,都是騙你的,要麼騙感情要麼騙錢財,反正都是為了他自己的利益,而不是真心愛你。

愛是一個動詞,不是嘴皮子說說,而是實實在在的細節行動才是真愛。

不信你去看看,有哪個相信男人話的女人, 最後是過得幸福的?

愛在行動,不愛也是,嘴巴說得天花亂墜,不如做一件讓你開心的事情靠譜。

因此想要看清一個男人是否真心愛你,不是看他對你說了什麼,而是看他為你做了什麼。

2、第二句話:沒有不懂愛的男人,只有不願去愛的男人

這世上不存在不知道怎麼對你好的男人,只有會對你虛情假意,想要佔有你的男人。

他們不是不懂愛,而是壓根兒不想把愛給你,愛你的人,再怎麼不懂,也會主動去學習愛人的能力。

如果你發現在一段關係里,都是自己在主動表達愛,釋放愛,用盡自己的能量為他付出愛,結果卻得不到他的回應,那麼你就要及時止損。

女人一旦發現愛錯了人,真心錯付了的時候,不要自怨自艾,也不要自我傷害,而是勇敢走出來,如果走不出來,也可以培養引導男人改變的力量。

誰痛苦誰改變,不要在一段消耗自己能量的關係裡,搞得自己遍體鱗傷,而是鍛煉出解決問題的能力,擁有修復關係的能力,脫離困境,重獲幸福。

3、第三句話:自信和堅強是一個女人的底色

你可以不漂亮,也可以不成功,但是這四樣東西,你一定要擁有: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在血液裡的驕傲、刻在骨子裡的堅強。

女人結沒結婚,都不能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男人身上,而是憑靠自己的自信、善良、驕傲和堅強,去創造更多幸福的可能性。2h2d 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 joker持久液 倍耐力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威而柔 

levifil樂威壯 印度犀利士 tadacip kamagra cenforce 艾力達 雙效希愛力 

 

海狗丸 德國黑螞蟻 汗馬糖 韓國奇力片 保羅v8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特別是那些腦子一熱的女人,只看短暫的激情,不考慮男人的物質條件,到後面都容易演化成悲劇。

現在很多男人動不動就說女人拜金,面對這種只想靠耍點嘴皮子,提供不了任何價值的男人,女人大可對他們直言:

物質是我的善良,你能不能給我更好的生活,是你的擔當,感情不需要錢,但是生活需要。

愛不愛的有什麼用,你倒是愛我,你為我做過什麼? 我倒是愛你,可是我又得到了什麼?

女人無論多大年紀,牢記這句話受益一生:你要努力成為一個值得被愛的人,而不是強迫別人去愛一個糟糕的你。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657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