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夜,漂亮女同學醉酒想留宿我家,我答應後,卻被她套路了
2022/12/07 17:03:24瀏覽115|回應0|推薦0

 年輕的時候我一無所有,很多同學都看不起我,可是恰恰是這樣的,我在畢業之後非常的努力打拚,只為了爭一口氣。

在六年的時間內,我從一個默默無名的一個小職工成為了一個年入幾十萬的老闆。

雖然談不上家財萬貫,但是相對於別人,我已經算是小有成功了。

因此我不再是曾經那麼的卑微。

可是發達之後遇到了很多的一些困惑,就是曾經對我一些冷漠的人對我都非常的友好,這讓我非常詫異,也許這就是現實吧!

特別是那次,突然也不知道什麼情況,曾經的女同學於雪兒突然打電話說想跟我一起聚餐,我愣住了。

我很詫異,但是我還是答應了。

因為她是我曾經暗戀的物件,我一直很喜歡很喜歡雪兒。

還記得大學時期,我曾經為了她還跟別人有了衝突,那是我第一次發火,跟別人打架。

可是,後來失敗了,我也失去了心愛的雪兒。

可是我無論如何我也忘記不了舊愛。

還是也想跟她再聚聚。 聽說她現在單身,所以這是一個機會,便答應了她,跟雪兒一起吃飯。

開著新買的寶馬五系車到了預訂餐廳,看到曾經的心中所愛,她還是像以前一樣,那麼楚楚動人,那麼的溫婉可人。

她一過來就深情地擁抱我,讓我有點手足無措了。

她笑著說:“等你好久好久了,真的有點想你了。

我尷尬了,想起曾經的往事歷歷在目 她該不會是想再續前緣吧!

心中多了一分激動。

很快坐下把酒言歡,兩個人互相傾訴這些年的種種經歷。

過後的夜裡,雪兒跟我哭訴著,她說這些年過得有點心酸。

我很詫異,為什麼? 明明她長得這麼漂亮,還會如此呢?

結果雪兒說:「只因為別人都覺得我漂亮,覺得我不是靠才華,所以做事總是遭人非議與區別對待,最終總是不盡人意。

特別有些不懷好意的人,還都想佔我便宜,所以這些年過得不好,總是頻繁跳槽,加上我家境普通,我平時花錢大手大腳,所以欠了一屁股債,現在我認錯了,我悔恨啊!

是啊! 想想她,從以前到現在,要一直都這樣的女人。

漂亮的女人都有這個毛病,我也能理解,好在她也是孝順女人。

然後就在這時,醉酒正興之時,雪兒突然跟我說借錢的事情,我愣住了,她居然跟我說要借8萬塊錢,我頓時納悶了,居然跟我借8萬。

我拒絕了,看來這就是她此行的目的吧! 我不可能這麼傻,雖然她是我喜歡的人,但是莫名其妙跟我借8萬是誰都不會願意。

然後她突然話鋒一轉說道:「剛才開玩笑的,想不到你卻這麼的當真,其實我只是看看你對我的愛有幾分,我尷尬了。

可是,我有點不敢相信到底是開玩笑還是真的。

而這時她突然跟我說,我醉酒了,我想留宿你家,我不想去酒店花錢,最近沒有那麼多錢了。

我詫異了,從來沒有遇到這種事情,本來不想同意的,因為我怕別人誤會。

可是我還對她的愛,存有一絲念想,加上她醉酒拉著我,我尷尬之後,打電話找了個代駕送我們一起回去。

在路上,跟代駕聊了起來,他竟然還誇讚我們是俊男靚女的情侶,絕配呀!

此時的雪兒突然摟著我的手說:「我們就是一對情侶,而我想推開,卻被她拉著,尷尬的不好推開了。

可能是因為醉酒,她才說起了這段胡話,要不然她估計根本就不會說出這種話語。

畢竟生活中,她可是一向以高冷女神自居的人,雖然她很溫柔,可是她也很高冷,高冷不知道是為什麼,突然有一點詫異。

她這次來找我,肯定不一般。

到了家裡之後,我把雪兒背上去,她走不動道了。

誰知道,就在我扶她坐下的時候,她突然擁抱著我說:“上官雲,你知道嗎? 其實我一直在等待你有朝一日能夠跟我主動表白,然後能夠鼓起勇氣娶我,我等了很久可是你卻沒有主動。

我沒有不主動,只是......

因為你不夠自信,覺得你沒錢。 所以不敢再主動,現在你發達了,你居然還想躲著我?

我頓時愣住了,什麼? 這麼草率,你在說什麼醉話?

這時她一把拽過我的手說:“我其實以前根本就沒有和那個男同學在一起。 我一直在等待著你,我希望以此來激勵你,我希望我找的男人一定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現在你做到了,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印度神油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必利勁 日本丸榮持久液 2h2d 日本黑豹 法國綠騎士 英國威馬持久液 Maxman增大丸 vimax增大 奧地利增大軟膏 法國的確勁 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增大丸

我......?

你能不能勇敢有擔當一點? 我知道你一直喜歡著我,頓時被她這句話深深地觸動我的心靈。

是的,我曾經一直喜歡的她,夢寐以求都是她。

現在我事業小有成功了,她居然跟我表白,我不能再猶豫了,於是跟她在一起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669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