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酒後,我送姐姐的閨蜜回家,結果她卻說要嫁給我
2022/12/07 17:13:25瀏覽49|回應0|推薦0

 那段時間,我發現我真的愛上了她,為了她我可以失去一切。

她就是我姐姐的一個閨蜜,她叫雪兒,她長得非常的美麗大方,溫文爾雅,跟她接觸的那段時間,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我以為她也喜歡我,也以為她是單身,所以那段時間我買了她最喜歡的禮物,一件昂貴的禮物主動跟雪兒表白,結果她愣住了。

她這才支支吾吾地說:「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其實,我只是把你當做弟弟一樣,你怎麼能夠喜歡我?

我頓時驚訝,那你還跟我一起約會,跟我一起出去遊玩? 甚至跟我住在同一間房間。

雪兒尷尬地回應:那是因為我把你當做弟弟一樣看待,並沒有這樣的打算,怎料你居然喜歡上我。

我詫異了,聽完她這句話,我頓時悲憤不已,原來她有男朋友,我死心了。

那一刻,我真的死心了,我再也不愛她了。

我也不想打擾她,還她一個自由。

誰知道,大概一半個月過後,當我都已經對她不再喜歡的時候,雪兒卻主動打電話給我說:“林凡,我想見你,你方便嗎?

我愣住了,本想拒絕的,可是她醉酒請求我,無比的傷心跟我說這一切。 她說一個人孤獨心情不好。

我再次的心軟,於是過去接她。

我怕她出事,畢竟她長得這麼漂亮,平時穿著也喜歡清涼的風格,所以到晚上真的很危險。

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男朋友不去送她,而是叫我。

到了那邊的時候,我見到她真的好美好美。

雪兒姐姐突然拉著我的手說,為什麼? 為什麼我跟男朋友如此的不負責任? 他居然...... 居然懷疑我,懷疑我的肚子不是他的。

那一刻,聽完後,我崩潰了,因為她居然懷孕了。

可是雪兒姐姐此時孤苦無依,她說跟男朋友已經分手了,這讓我十分的意外。

我在一旁安慰她,她依靠在我的身旁哭泣起來。

之後我見她十分傷心,就把她送回家了。

結果這時她說起了胡話,她說:林凡,我想嫁給你,你願意娶我嗎?

頓時不敢相信地看著她了,開什麼玩笑,你都懷孕了,而且你不是不喜歡我嗎?

她狡辯說:“那是以前不喜歡,現在我才知道,只有你對我最好。

那段時間,你姐姐跟我說。 你為我付出很多,為我改變很多,還為我努力工作,還把積蓄借錢給我,我特別的感動。

自從跟男朋友分手,我才知道他有多麼不負責任,跟你猶如天差地別。

如果你願意娶我,我願意真心的服侍你,嫁給你,只要你好好的照顧我們,收留我跟肚子裡的孩子,今生今世絕對不會移情別戀。

聽完后,我真的糾結了。

看着她美丽的容颜,我心动了,可是我却摇摇头,仔细地想,我还是犹豫了。

天呐……这种事情怎会发生在我身上,我曾经那么深爱的她,跟她表白。她都拒绝了。

如今,她突如其来跟我说喜欢我,想嫁给我。

我知道他可能是为了肚子的孩子,可是这次机会我犹豫了,回到家,我跟姐姐说起这件事。

结果姐姐左右为难,还说让我自己做决定。

不过她提前说并不是特别赞同,因为她知道她闺蜜的性格,她知道她并不是特别喜欢我,所以姐姐要让我慎重考虑,可能她也知道我对她的深爱。

所以,在我的百般犹豫之下,最终我还是没有答应。屈臣氏藥房 壯陽藥 持久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催情藥 迷藥

一滴銷魂 卡宴催情水 CAYENNE 宮廷玉液 春藥粉 極上潮吹 火狐春藥粉 Firefox

DDK迷姦藥 FM2 迪卡昏迷粉 迷昏藥 GHB 神仙水 KKK3迷姦粉 三唑侖 乖乖水 瀰漫之夜

不过出于愧疚还是考虑照顾她,一直陪伴她走出困境。

那天深夜,雪儿姐姐哭诉着,拉着我的衣袖说,:对不起。真的,如果你娶我,我真的不会始乱终弃,真的一定会对你好一辈子,为什么连你都这样让我失望那刻。

听到她的这句话,我的心都碎了几分,她居然不了解我,我慎重考虑,我错了吗?如果是你们会怎么办?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6gg6&aid=17766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