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業語言學校推薦 桃園 1對1英文家教課程 中壢 專業語言學校推薦 桃園
2017/02/13 17:58:20瀏覽40|回應0|推薦0





專業外籍英文家教推薦 八德









▲漢米爾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台北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曾風光一時,卻因吸毒險些毀掉球員生涯的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18日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盼能以「浪子」之姿再度回歸大聯盟。

漢米爾頓在2010年效力遊騎兵時繳出32轟、100打點、打擊率.359,奪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 泰山下美聯年度MVP獎項,隨後在2012年以5年1.25億美元風光加盟天使,但卻因酗酒、傷勢困擾導致成績下滑,之後還爆出吸毒醜聞,也讓天使決定認賠殺出,將他送回遊騎兵。

上季因為左膝手術,漢米爾頓整季報銷,不過遊騎兵仍未對他失望,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若是在4月1日前未登上大聯盟,他將成為自由球員尋找新東家。

35歲的漢米爾頓征戰大聯盟9個賽季,累積200轟、701打點,其中在遊騎兵的5個賽季是他的生涯顛峰,5度入選明星賽、一屆美聯打點王、一屆美聯年度MV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2017-02-0320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 平鎮:0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在全台有5家主題旅店的承億文旅公司,其中以茶為主題、位於嘉義的旅店「桃城茶樣子」,因販售「茶樣子」茶葉組及草茶浴包,遭94年間就註冊「茶樣子」商標的林姓民眾提告違反商標法,一審判承億文旅公司董事長戴俊郎無罪,但智財法院認定承億侵權,逆轉改判戴男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確定,民事部分另須賠償林男18萬9800元。法官認為,戴俊郎不否認飯店有販售近似「茶樣子」商標的茶葉禮盒,2年前飯店開幕時,曾以此禮盒贈送參與開幕嘉賓,及智慧局駁回承億文旅的「茶樣子」商標註冊申請函文,承億文旅不服提出訴願救濟、行政訴訟等,認定戴男知悉已侵害他人商標權。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20日進入預賽最後一天,今日出現多場比分懸殊的賽果。共有五場比賽差距在10分以上,其中甚至有六場比賽以「剋蛋」作收。宜蘭三星、北市福林、臺東紅葉、臺中力行等校紛紛擊敗對手後,再加上臺東豐田、桃園龜山、桃園中平、桃園仁善四校,第三屆富邦盃少棒邀請賽八強正式出線!明日的八強賽將在早上八點半揭開序幕,由臺東縣的豐田與紅葉兩支少棒勁旅展開「東部大戰」。

今日上午首戰由台東縣豐田國小對上彰化縣東山國小,首局的第一轟便是由豐田國小的女將胡品葳擊出,這也是她的生涯首轟。同時,她也是豐田今日投手車輪戰當中的先發投手。豐田打線前2局就大爆發,由胡品葳的首轟帶動,2局上兩出局後江伯霖轟出2分彈,接著陽益政獲保送,秦証偉安打串連下,下一棒楊俊楓也開轟,單局灌進6分奠定勝基。最後豐田國小以8:4力克上屆冠軍彰化東山,拿下三連勝。

胡品葳賽後表示:「今天投球方面沒能表現得很好,失掉兩分,幸好球隊很團結馬上就追回來了,但還是很開心今天可以擊出人生中的第一支全壘打。」談到教練的教學方式時,胡品葳表示教練都會說丟準就好,打到算他(教練)的,自己努力的算自己的,總是讓她在場上很有安全感。豐田國小總教練謝竣翔說到:「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加強的,我總是跟他們說每局結束後,要把自己的心態歸零,這樣才可以專注在下一局比賽中。」對於胡品葳的表現,謝教練說:「這場比賽投打表現都很好,令人刮目相看,未來會是隊上倚重的一員。」

另一場精彩賽事則是宜蘭縣三星國小出戰地主球隊臺北市社子國小。今日三星國小隊長葉駿宏接下打擊重任。全場擊出3安打猛打賞,並演出雙響砲,率隊以8比0將北市社子國小剋蛋。葉駿宏個頭嬌小,實力卻不俗,賽後談到自己表現時說:「今天就盡量打直球,也覺得自己有越打越好。」葉駿宏也提到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像哥哥葉駿逸一樣當國手(葉俊逸為2015年U12世界盃棒球賽中華少棒代表隊成員),跟他一樣厲害。被問到自己的綽號,他笑說:「大家都叫我荷包蛋,因為我最喜歡吃荷包蛋,就像哥哥愛吃滷蛋被叫滷蛋一樣。」三星首戰以1分不敵豐田,接著取得2連勝,以分組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 新店第2之姿晉級8強。
60C8F8FC8AA95C21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aldim7464&aid=9192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