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政府與機密晶片 (MSN閒聊)
2007/07/19 15:32:23瀏覽660|回應0|推薦7

第一次去日本   聲寶公司派我去  參加   大阪設計博覽會

那時很感動  參觀的都是設計行程

 我是主張要玩一定要不能後悔

 其實行程非常多   設計師必須挑自己有興趣的   這與一般行程都不同

東京很多前衛設計的地方   是一般人不會去的

 

我記得有一次去日本   自己跑到山上   騎腳踏車  拜訪人跡罕至的舊神社    住了一晚  民宿  

整個山上像世外桃源一樣   一切都很偶然

還有一次自己跑到溫泉小城

單身投宿   老闆的女兒不肯   她英文也不通     因為太多日本人單身投宿在山裡的漂亮的風景的民宿自殺

 

到最後老老闆出現   他的英文很好   看來受西洋教育   溝通後才給我住宿

他在日本洋化時就把自己的古老溫泉旅館跟   山裡的露天風呂用機械纜車連結起來  

看來是老闆自己設計的

坐起來的氣氛很像  宮崎駿的機械

那時是我的公司派我去拿機密晶片

到最後日本政府不肯   結果賺到一次日本行

(問:這跟日本政府有啥關係)

疑?聽起來很像小說

 

但這是事實   是跟NEC拿   

日本政府認為晶片太新   不準出海關

我晚上到NEC門口時   那邊的PM才神秘兮兮地告訴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offreyfang&aid=1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