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訓!
2006/03/01 21:46:51瀏覽861|回應0|推薦4

因為自己無心的一句話,卻被有心人士抽離出其中的百萬分之一,包裝他的私人恩怨之後,來惡意中傷攻擊令一個人......姑且不論其中的錯綜複雜,追根究底我還是有必須反省檢討的部份。

儘管安慰自己每個人都會犯錯,也告誡自己日後言行必須更謹慎小心。心想,只要一天一天秉持著誠意做好每一件事,終究會有誤會冰釋、各見人心的一天!

但是~令我難過與不解的是:為什麼那麼容易相信別人的耳語?為什麼對別人產生誤解後不直接問當事人?為什麼總把誤解和批評再傳遞給其他人?為什麼累積信任如此的難?又為什麼這麼挑撥離間如此地輕易?

我明白我的滿腹疑問都很幼稚,但是我仍想把此刻的心情記錄下來寫給日後的自己。或許哪一天我更幹練更精明,還有它能時時提醒我:要用最大的努力與最簡單的心情過每一天...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m0928&aid=19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