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管宗教派別,讓我們一起為日本禱告~
2011/03/12 02:09:58瀏覽723|回應2|推薦37

我們在天上的阿爸父啊!在此刻我們呼求你赦免我們所犯的罪我們因著私欲對地球這塊土地過度的開發濫墾,沒有妥善盡上管家治理的職份,主啊!求你轉回不發烈怒,使我們這稱為你名下的子民,得以再次自潔,轉離我們的惡行。

如今我們站在你面前,為這次日本地震海嘯災難,來呼求你施行憐憫,儘管山河變色、家園破碎,我們相信你仍然愛每一位,相信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祝福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主!我們更呼求你伸出大能的膀臂,成為每一位受困者的拯救。

主!因你過去,現在到永遠都是不改變的神,你不願一人失落沉淪,你願意人人都得救,求主此刻成為每一位救難人員心中的引導,指示他們哪裡有生還者需要搭救,並在每一位救難人員身邊設立保護的盾牌,使他們所配戴的救難器械、飲用水、食物都是不缺乏且堅固的,賜他們體力與智慧能有效救出每一位等待救援的居民。

主!我們呼求你賜下生存的盼望和氣息給那些還未被發現的受災者,使他們能支撐得住直到被尋見。

我們此刻要為日本的朋友與弟兄姐妹禱告,求主賜下極深的安慰與醫治,勇氣與盼望給每一位傷心的日本朋友與弟兄姐妹,主!你來靠近他們,每一晚當他們閉上眼睛,滿腦思想地震海嘯而心裡驚恐時,主,你要作他們的高台和避難所,對他們心裡的風浪發出--靜了吧!住了吧!賜下安定的力量。

主!你把每一位都抱在你的懷中,因為唯有在你懷中才是最穩妥的、最安全的,每當他們為著他們失去的家園、財產、親人而感到難過傷心時,求主成為他們的力量,使他們因倚靠你而能支撐的下去,有活下去的勇氣,父啊!你要親自成為孤兒寡婦、喪親者的父親!你應許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你的慈愛永遠不離開他們,願你在此刻向他們顯為真實,撫慰他們的傷痛。

主啊!求你發命使每座山、每條河、每個土地都服在你的權能中,沒有任何崩塌、落石、斷岩的危險發生,求主掌權日本四圍的氣流,有利於救災,主!我們仰望你的憐憫,我們仰望你使我們有回轉更新的機會,我們求你紀念。我們不過是人,不過是一根草、一塊泥,早晨發芽生長、晚上割下枯乾,我們仰望你是我們的創造主,是日本是台灣是這世界的創造主。求你記念這為你榮耀造作的子民,使我們回轉,掩面不看我們的罪孽,賜我們有清潔的心,重新有正直的靈。能走上你為我們所預備的命定之福。

我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uey&aid=4971833

 回應文章

藝仁2007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深情分享
2011/03/18 02:26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祈禱
2011/03/12 18:15
一切平安 度過 把傷害減到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