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ntil We Bleed(直到我們流血)
2011/03/20 13:04:14瀏覽632|回應0|推薦0
I'm Naked
I'm Numb
I'm Stupid
I'm Staying
And If Cupid's Got A Gun, Then He's Shootin'
我太傻
我麻木
如果丘比特有槍,那麼他亂射'

Lights Black
Heads Bang
You're My Drug
We Live It
You're Drunk, You Need It
Real Love, I'll Give It

頭的
你是我的藥
我們在此
你喝醉了,你需要
真正的愛情,我就給

So We're Bound To Linger On
We Drink The Fatal Drop
Then Love Until We Bleed
Then Fall Apart In Parts
因此,我們必定徘徊
我們喝的注定減少
然後,愛你直到我們流血
然後崩潰來臨
You Wasted Your Times
On My Heart
You've Burned
And If Bridges Gotta Fall, Then You'll Fall, Too
你浪費你的時間
在我心上
你燒焦了
如果橋樑下降,那麼你也就摔倒

Doors Slam
Lights Black
You're Gone
Come Back
Stay Gone
Stay Clean
I Need You To Need Me
猛然關上門
燈熄
你走了
回來
毅然離去
保持乾淨
我需要你需要我
So We're Bound To Linger On
We Drink The Fatal Drop
Then Love Until We Bleed
Then Fall Apart In Parts
因此,我們必定徘徊
我們喝的注定減少
然後,愛你直到我們流血
然後崩潰來臨
Now We're Bound To Linger On
We Drink The Fatal Drop
Then Love Until We Bleed
Then Fall Apart In Parts


因此,我們必定徘徊
我們喝的注定減少
然後,愛你直到我們流血
然後崩潰來臨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756133&aid=499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