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tter Off Alone
2010/08/23 15:36:19瀏覽560|回應0|推薦0


Alice Deejay Better Off Alone Lyrics
 
Do you think your better off alone? 你想你能幫我脫離孤獨嗎? X6


Oooh 
Talk to me 跟我說
Oooh 
Talk to me 跟我說
Oooh 
Talk to me 跟我說
Talk to me 跟我說

Do you think your better off alone? 你想你能幫我脫離孤獨嗎? X8


Talk to me 跟我說
Oooh 
Talk to me 跟我說
Oooh 

Do you think your better off alone? 你想你能幫我脫離孤獨嗎?X7


Talk to me 跟我說
Oooh 
Talk to me 跟我說
Oooh 
Talk to me 跟我說
Talk to me 跟我說

Talk to me跟我說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756133&aid=434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