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mbrace 擁抱
2010/07/02 20:06:20瀏覽279|回應0|推薦0

 

My heart is pounding 我的心在砰砰跳著


Unrealistic move 不切實際的移動
Slack and retarded 呆滯和智力遲鈍的
Like you 像是你

Forcing me into this 迫使我這個

Pathetic deed 可悲的契約


My heart is pounding 我的心在砰砰跳著

Untrue 不真實

Run and be lost 逃跑跟失落
Flee and it costs 逃離它的消費

Take and you'll pay 你將會付出代價
That's where I lay 就是我躺在那


My heart is pounding我的心在砰砰跳著
Unexpected move 不切實際的移動
Back where I started 回到我開始的地方

With you 跟著你
Forcing me into this迫使我這個

Pathetic deed 可悲的契約


My heart is pounding我的心在砰砰跳著
 
Untrue 不真實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756133&aid=418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