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rlin - Take My Breath Away(TOP GUN主題曲)
2010/05/21 14:34:31瀏覽437|回應0|推薦0

 


看著每一個議案
在我的愚蠢情人的遊戲
在這一望無際的大海
最後愛好者知道沒有羞恥
轉向與回歸
對於一些秘密地點內
看慢動作
當你轉身說

讓我無法呼吸讓我無法呼吸

看著我一直在等待
仍期待愛情
從不猶豫
那些注定要成為
轉向與回歸
對於一些秘密的地方找到
看慢動作
當你轉向我,說
我的愛讓我無法呼吸

透過沙漏,我看見你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溜走
當我叫你鏡子墜毀
並轉過身去聽到你說
如果只為今天
我很害怕讓我無法呼吸
讓我無法呼吸

看著每一個議案
在這種愚蠢的情人的遊戲
鬧鬼的概念
某處有一個愛的火焰
轉向與回歸
對於一些秘密地點內看慢動作
當你把我的方式,並說

讓我無法呼吸
讓我無法呼吸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756133&aid=405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