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MP OF CHICKEN - 天体観測 (Tentai Kansoku)
2009/12/14 18:20:36瀏覽776|回應0|推薦0
這是我很喜歡


的日語歌





希望透過歌曲忘憂





BUMP OF CHICKEN/天象儀








作詞:藤原基央/作曲:藤原基央/編曲:BUMP OF CHICKEN





想讓四疊半榻榻米大的房間變寬敞一點


靈機一動後接下來進行的就快了


到了第二天 東西完成了 手工製作的天象儀


除了寫在科學讀物上的作法以外 又多加了一些變化


挖開實際上不存在的洞 還給他取了令人難為情的名字


閃亮得 有如即將消失


伸出手 想要碰觸看看


最耀眼的 那顆星的名字


只有我知道


天花板和牆壁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舖滿了整片的宇宙


連窗子都不完全 不需要打開 就得到了這一切


四疊半榻榻米大的房間的一角 有著只存在於此處的星星


不去傷人 自己也不需受傷 終於將妳囚禁了起來








靠妳越近 妳就走的越遠


讓我一直放棄了 去碰觸妳


沒想到一半挺直了身體 竟是如此容易


就碰到了妳


如果沒這麼做就好了


如此理所當然地 真的就到達了那裡


那顆星星其實並不是妳 而是我的夢


一道其實不可能抵達的光芒


不過 卻是永不消失的光芒


推開四疊半榻榻米大的房間的窗 抬頭一看現實當下降臨


尋找實際上不存在的星星 那樣的一顆心 就是天象儀


閃亮得 有如即將消失 卻不會真的消失


靠近得 令人好想哭泣 卻始終無法企及


即使看不到 卻在閃亮發光


為了想碰觸 我呼喚妳的名


最耀眼的 那顆星的淚滴


只有我知道








我隨時都能夠找到 妳的所在之處


只有我知道


只有我看得到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756133&aid=3588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