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
2009/12/08 08:21:20瀏覽1834|回應4|推薦25

 

去年聖誕節前Macy’s 百貨的櫥窗佈置,紅咚咚的一片很有過節的氣氛。

在去法國前很意外的買到了房子,為什麼說意外呢?因為這是第一個offer,所以我們自己都覺得意外,不過非常開心!因為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整個程序下來外加選購家具等等也近二個月,最近就常跑家具店、Homedepot IKEA,一個家真的有好多地方需要去佈置,今年應該不會有旅遊的計劃,唯一的計劃是聖誕節前夕去找漂亮的燈飾拍拍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3532174

 回應文章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禧
2010/01/08 11:49
有家一切就安定了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10-01-08 14:13 回覆:

謝謝~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ongrats
2009/12/12 13:40

這叫買個房子好過年嗎? Congrats!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9-12-13 08:41 回覆:

謝謝~也可以這麼說.拉.

可以在自己的家過年很幸福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耶誕燈飾
2009/12/09 17:41
可以去San Carlos city 的 Eucalyptus Ave. 和 Palo Alto / Menlo Park 附近晃晃, 會有豐富的收穫喔~~ 恭喜喬遷~~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9-12-10 07:45 回覆:

謝謝賈斯汀爸爸,前年這兩個地方我們都去了,真的很棒!尤其是SAN CARLOS,

印象中有一戶人家還公布了當月的電費.好像快4千元.今年應該還會再去看看

Menlo park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看看,因為也不太能下車所以很安全


阿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12/09 13:16
年節前有個自己的家,感覺真好!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9-12-10 07:37 回覆:

謝謝,

擁有自己的家的感覺真好,

不過也是甜蜜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