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一菜-客家炒粄條
2008/03/17 05:13:32瀏覽5850|回應1|推薦25

客家炒粄條

材料:

瘦肉香茹豆芽粄條、韭菜、紅蔥酥。

調味料:

(1)1大匙醬油一大匙1小匙胡椒粉少許。

(2)醬油2大匙水半杯。

作法:

(1)2大匙油炒瘦肉,再放入香茹炒香,接著再入豆芽蔥段、韭菜,加入(1)料,炒勻先盛起來。

(2)2大匙油炒紅蔥酥,加入(2)料後,加入粄條拌炒,加入先前的炒料炒勻即可。

這道菜已經做了幾次,但之前因為沒買到紅蔥酥就沒加,這次加入紅蔥酥後和之前的比較,味道變的比較豐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chenku&aid=1701604

 回應文章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Susan
2008/03/17 05:18

The phicture looks very nice but

看不到字?

是否可以改淺色?

Thanks

蘇珊在矽谷(fuchenku) 於 2008-04-07 11:31 回覆: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