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熱昏頭的Kuso文章:滅蚊達人的訪談
2007/05/29 13:05:13瀏覽850|回應2|推薦4


缺我不行 說:  http://ww2.epa.gov.tw/enews/Newsdetail.asp?InputTime=0960426112542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傻眼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登革熱防治達人


缺我不行 說: 達人一大堆咧!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得這個獎...會被叫蚊子達人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好遜


缺我不行: 如果可以充實我的存款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哇靠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一萬耶


缺我不行說: 讓我實習不至於過不下去


缺我不行 說: 我可以忍耐一下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看到這個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讓我很想寫一篇,"屠蚊18招"之類的惡搞文XD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不然還是用贓伯的造神運動10步驟寫個蚊子達人專訪....


缺我不行 說: 贓伯?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zonble



缺我不行 說 : 我也想說


缺我不行說: 呵呵呵呵~~~~`


缺我不行 說: 想試試看說


缺我不行 說 :還可以附上相片說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達人嘆一口氣 : 當年,那段登革熱肆虐的日子,還真難熬

為了消滅登革熱 , 什麼方法都試過了


缺我不行說: 好商周喔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哈哈


缺我不行 說: 「要吸取鐵與血的教訓」


缺我不行說: 達人回憶第一宗出血性登革熱於南台灣爆發的情形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XD


缺我不行說 : 「我們一定要記取鐵與血的教訓!」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非常有爆點阿!


缺我不行 說: 哈哈哈哈~~~~`


缺我不行說 : 天啊!


缺我不行 說 : 朋友說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朋友"說: 要不是有達人, 我也不會當上世界總統;

我的朋友樂園也是用達人發明的那套,真的很有效


缺我不行說: 呵呵呵呵~~~`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XD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我們想到同樣的東西阿XD

缺我不行 說 :


缺我不行說: 當年的疫情隔離政策令人恐慌


缺我不行 說: 民間甚至有人謠傳


缺我不行 說: 政府與朋友合作


缺我不行說: 令患者與家人「絕交」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XD


缺我不行說: 其實這些全是子虛烏有


缺我不行 說: 達人感慨地望著牆上朋友的遺照


缺我不行 說 : 「事實的真相是,朋友奮不顧身地率領醫療團隊進入疫區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誰會把遺照掛在家裡的牆上阿)


缺我不行 說: 卻不幸染上出血性登革熱因併發症而身亡。」


缺我不行 說: 因為達人跟他是朋友啊!


缺我不行說 : 生死之交呢!


缺我不行說 : 當所有人都誤會朋友的時候


缺我不行 說: 只有達人敢接下朋友的遺願


缺我不行 說: 並把朋友的遺像掛在書桌前方的牆壁上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XD


缺我不行 說: 「當我苦思不得其解時,望望朋友的遺像


缺我不行說: 就會看見它那激勵人心的微笑。」


缺我不行 說: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XD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哈哈


缺我不行 說: 而是朋友集團的番外篇了


缺我不行說: 我笑到快岔氣了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我要看神乃!!


缺我不行說:


缺我不行說 : 要先有舅舅的出現吧


缺我不行說: 還有阿蝶刑警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XD


缺我不行 說 : 喔,我知道了

缺我不行說: 達人就是阿蝶刑警啊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缺我不行 說 : 而率領第二支醫療團隊前往疫區的就是阿蝶刑警與神乃


缺我不行 說: 神乃教授


缺我不行 說: 是台日混血兒


缺我不行 說: 她的豐富防疫資歷奠基於新加坡


缺我不行說: 香迺爾紀念醫院


缺我不行 說: 尤其是登革熱、日本腦炎等熱帶昆蟲傳染疾病


缺我不行 說: ㄟ,我真的可以把這個拿去投稿嗎?


缺我不行說 : 神乃教授自信的說:「大丈夫,


缺我不行說: 「一切包在我身上。」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


缺我不行說: 阿蝶達人當年就是臣服於神乃教授充滿自信的微笑中


缺我不行 說: 雖然因防疫工作結緣


缺我不行說: 但阿蝶刑警與神乃教授的婚期卻因為疫情再次的爆發而無限期地延後了


缺我不行說: 神乃教授在病榻前握著五歲女童的手說:看著昏迷三個月的五歲小女孩終於甦醒過來,什麼兒女私情都不重要了。」


缺我不行說: 這名女童因併發症已昏迷三個月了。


缺我不行說:


缺我不行 說: 我好會虎爛啊!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哈哈


缺我不行 說:就跟你說我被天下跟商周給傳染了咩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你的商周功力已經登峰造極啦


缺我不行 說: 你往下接吧


缺我不行說: 我喝口水



缺我不行 說: 我要看賢知舅舅啦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XD


缺我不行說: 你可以把賢知與毀滅28天連結在一起試試看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缺我不行說: 我要看啦


缺我不行說: 按照你自己的設定


缺我不行說: 會把賢知放在哪裡?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賢知會是達人最大的阻礙XD


缺我不行說:


缺我不行 說: 為什麼?


缺我不行說 : 難道他懷疑神乃的疫苗沒有效嗎?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 達人:那時,正當我以為在神乃的疫苗普及之下,登革熱就要被徹底掃出台灣了,沒想到居然碰上這件事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達人的眼神飄向窗外


缺我不行 說: 別飄啦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彷彿凝視著黑暗中那永恆的敵人


缺我不行說: 筆者進一步詢問當年兩派醫療團隊理念不和的秘辛


缺我不行說: ㄟ,這有點像數字周刊了


缺我不行說: 為疫苗取個名字吧


缺我不行 說: 編號也成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 達人繼續說:賢知除蚊公司在南部也有20年的歷史了,每年登革熱爆發的時候總是給賢知集團帶來龐大的收益,神乃發明的H519疫苗如果真的普及下來


缺我不行說 : 呵呵呵呵~~~~`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賢知集團必定會面臨倒閉的危機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XD


缺我不行 說: 就在這個時候,大股東,朋友,竟然與新加坡的神乃教授連繫上了

缺我不行 說: 社會大眾並不知道,其實賢知就是神乃教授的舅舅


缺我不行 說: 兩個醫療團隊與家族恩怨,在多年後才被搬上檯面來


缺我不行說: ㄟ,這好像不是徵文比賽了。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ㄏㄏ


缺我不行 說: 怎麼好像在演天下第一味


軟筆真是有氣質 說 : (一定要來個企業抗爭才精采阿)


缺我不行 說: 你後面好接嗎?


缺我不行說: 哈哈哈哈~~~~`


 

缺我不行說: 這樁牽扯台日新三地的疫苗開發案 ,震驚WTO


缺我不行說: 使得原本沒有希望進入世界衛生組織的台灣


缺我不行說: 被積極爭取加入成為會員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ogbert&aid=990729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5/13 20:53
呵呵~被朋友絕交是很可怕的XD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蛙伯特(frogbert) 於 2008-05-13 21:07 回覆:

不過,這篇我跟學弟的對談把一些元素改變了;但仍有其趣味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31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