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921耶!
2006/09/21 21:10:52瀏覽571|回應0|推薦3
中午排隊買餐時,某系系學會活動人員宣導今晚迎新晚會,蛙想到第一次來到這個中部小鎮時,受到921地震的熱情歡迎,那種震盪應該大於晚會的熱舞波濤。

本來以為今天新聞臺會做921地震的相關紀念或是後續追蹤報導,但是蛙失望了!蛙不想再看到暴民、也不想再看到究竟全國遍地開了多少花,那對大家的生活有什麼實質幫助呢?

正想要關掉電視的時候,轉到JET日本台,正在播放《新潟地震災後重建》的影片;中越大地震時,曾與日本小舅公短暫失聯,家族隔海等待,好不容易才連繫上的心情,因為影片而重溫。

我們究竟需要什麼樣的新聞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ogbert&aid=458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