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 北海道之旅 (四)
2007/11/14 12:34:50瀏覽319|回應0|推薦9

                           北海道神宮,裡面祭祀的是日本天皇

此篇遊記在MSN的網誌上已經發表近一年了,但照片其實放的不多,小 J 在這邊就放上整理過的照片,完整的文章,請大家到下面的網址去看囉! 

請點: 2006 北海道之旅

第四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到了北海道明治神宮參拜,不知道大家都許啥願呢? 接著繞到北海道的舊道廳,就是行政中心的意思,現在已經沒有人在裡面辦公了,也是札幌的景點之一喔!

北海道神宮
                                   北海道神宮

今天的要去的點車程較遠,又因為下大雪的關係我們在趕路上著實花了不少時間為了到達目的地層雲峽。 領隊小姐說:日本的楓葉季節如果要從北邊看到南邊的話,層雲峽就是日本最北邊的開始之地。

層雲峽
                                           層雲峽,冷阿!
層雲峽
                                           層雲峽介紹圖
北海道五日遊的最後一天
我們從旭山動物園開始,館內的一大特色就是北極熊。 為了看北極熊的餵食秀小小的館場裡面擠滿了人日本遊客跟外國遊客都很多! 接著我們還參觀了男山造酒廠,由於此刻時節接近我們的傳統農曆新年,我也買了日本清酒回台灣孝敬家人,呵呵~

北極熊
                           隔著觀景窗觀看北極熊

最後旅程劃下句點的同時,大家坐在往回程的飛機上討論,我們決定明年還要再來一次。不過,明年我們要到北海道的道東,來體驗我們這次無法體驗到的北海道另一面... ( 阿寒湖垂釣,以及大家最感興趣的~北海道破冰船之旅 )

北極熊
                  北極熊的毛色其實有點淡黃,不是我想像中的雪白

旭山動物園
                                           這是??

企鵝
                                   動物園企鵝館內的企鵝
註:
  1. 我們到日本的這五天,日本正經歷號稱百年來的大風雪,許多道路因此關閉,導致我們五天的行程延誤,也讓我們看到大自然的力量真是讓人敬畏。
  2. 其實我們還有騎著雪上摩托車去登山,不過我忘記是哪一天了...
  3. 日本的女生好像都不怕冷耶,我們包的跟什麼一樣,日本的美眉卻可以穿迷你裙在街上逛?? 所以領隊小姐就打趣的說,只要看到穿大衣的就知道是外地來的遊客~呵!
  4. 這次旅行我們遇到一對剛訂婚同志伴侶也來渡蜜月,他們也在九月底完成了終身大事,恭喜他們也祝福他們!


深山雪景

                                            深山雪景

深山雪景

                                     深山雪景

小 J 的北海道遊記:

請點: 2006 北海道之旅 ( 一 )

請點: 2006 北海道之旅 ( 二 )

請點: 2006 北海道之旅 ( 三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s0529&aid=135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