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謊言劇照(金有錫)
2009/04/08 22:45:19瀏覽4881|回應0|推薦0

金有錫在白色謊言裡面超帥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大部分的人好像都喜歡演載民的那個男的,

或是演亨宇的金泰賢.

可是,我卻只覺得金有錫比較俊!

他在裡面真的很帥!超帥的.....愛死他了!

現在中文版已經到40集了,可是韓國版的已經到92了!有得追了...

我覺得現在又變得不好看了!

中間那段最讚!

看二個昔日戀人,最後反而比較像仇人....

互相要對方難看....真的很妙! 一副巴不得對方死在自己手裡.

好好玩!

可是孩子一出現,兩個人反而不約而同,都以孩子為主.

我真的覺得金有錫在裡面演得很好.

可是現在尾段,好像要以亨宇為主.我不喜歡亨宇,

因為我覺得金泰賢,長得一副蠢樣,看起來也很老土.又比金有錫矮,不喜歡!

金泰賢,長得一點都不出色!

載民是比較好一點,而且好像也很高.他的眼睛比較大又水水的,比較有神.

金有錫的眼睛比較溫和,

金有錫一站出來畫面超好看的.而且他180幾的身高,西裝筆挺的樣子,

真是帥爆了!

我真是被他迷死了....而且他聲音超好聽的,

每次在聽他說話時,我都巴不得自己出生在韓國,

這樣我就可以聽懂親愛的有錫在說什麼?....

每次望著MONITOR中,可是卻完全聽不懂我的有錫在說什麼時,

我就好想去死.....,害我又想去學韓文,最好是把自己丟在韓國一年,

這樣,我應該就可以知道有錫到底在說什麼.....

我真的好想聽懂他的話,真羨慕他老婆,可以每天看著這麼帥的老公.

而且每天和他睡在一起,超羨慕的....

聽說他很疼老婆和兒子,尤其是他兒子,他好像很喜歡小孩的說....

真是個好男人,他真的長得很帥,又很高!

而且他的嘴唇為什麼特別紅?皮膚又特別白,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我可以理解約翰藍儂為什麼會被殺死了!

很迷戀一個人時,會很想將他占為己有,也非常想要對他施暴....

我內心感受非常強烈,很喜歡一個偶像時,對他的幻想,通常非常暴力.

一種很強烈想要將他占有,如果不能占有他,那會想要毀了他,

要讓他死也要死在自己手中....這樣,自己就可以永遠擁有他.

很恐怖吧!    可是我內心真的對金有錫滿滿的喜歡!

還好精神還算正常,分得清楚什麼是現實,什麼是幻想......

白色謊言,我大多都每天在收看,

我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中午休息時間,在公司電腦前面看著我的有錫...

可是他最近好像戲會愈來愈少.....真失望,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這麼瘋狂的喜歡他.

其他人,好像都沒有特別提到他.....,怎麼會這樣呢?

唉啊!每次都和別人不一樣,真麻煩.

看他的戲份愈來愈少,會減少我快樂的感覺.....真煩!

韓國人,真沒眼光!

出一個這麼帥的男生,可是卻沒有好好讓他發揮.

我真是太失望了!  韓國人要好好檢討,眼睛有問題....

不知道還會演多久?

現在正宇的太太-娜京,變得很可怕了! 比我還可怕!

我不太理解娜京這個角色,....很怪.

她明明有喜歡的男人-載民,可是卻不和他結婚,而和只見過一次面的正宇結婚.

結婚後,又一直回去找舊情人載民,但對自己老公正宇,卻又疑心病很重.

一會對弟妹-恩英很和善,可是當她發現恩英是自己老公的舊情人時,

居然馬上變了一張狠毒的臉....我真的無法理解這個角色.

她到底愛他老公姜正宇,還是愛舊情人車載民?........不知!看不出來...

如果沒有那麼愛老公,發現他外遇,離婚就好了啊! 又不離.....

和自己相愛的舊情人結婚不是比較好嗎? 更何況載民是真心愛她的.

金有錫演的姜正宇,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愛恩英,還是愛老婆娜京?

他對恩英比較直接,對娜京比較客氣...

其實,我看起來覺得他對恩英比較有感情,有愛有恨,所以看起來比較複雜.

我在看這部分的初期時,覺得金有錫和演恩英的申恩慶感覺很生疏,

因為前面幾集,是在描述他們相戀五年,而且同居在一起的情人,

相戀5年的戀人,應該很親蜜才對吧?

可是他們兩個看起來不自然也不熱絡,看起來不太像相愛的情人.

不過後期,兩人共同的孩子出現時,他們的表現終於比較正常了.

我覺得應該是金有錫和申恩慶,二個人演久了,終於和對方比較有默契了.

兩個人後面有出現夫婦的感覺,

他們兩個人的對手戲真的很多.而且大多是爭鋒相對,

每次看他們兩個人,對對方很狠毒的樣子,我就覺得很有趣.

這大概是這部戲,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吧!

就是製造一種情緒上的予盾,

二個人既是初戀情人,並互訂終生,又共同有一個小孩.

可是因為一些巧妙的情節,使兩個人因愛生恨,反而互相希望對方過得很痛苦.

二個人一直想辦法要對方好看,或是折磨對方,手段是沒很兇殘,只是無情而已.

不過我覺得他們兩個每次吵架的地方總是演得特別好!

有時他們什麼都沒說,只是望著對方,好像就知道對方的意思,

演的很自然(後段的部分).

娜京,也演得不錯.

她每次裝得若無其事,可是又暗暗的露出惡狠狠的眼神.真得演得很夠火候!

不過,我真的不太理解娜京這個角色.

因為中文版,翻太慢了....所以現在還是看不出來,看韓文版,只能用猜的.

其實,我是希望娜京和正宇在一起,因為我比較相信娜京是愛正宇的.

所以,每次只要她發現正宇怪怪的地方,她整個人就變得敏感...,

如果不是因為愛著對方,我想應該該不會這麼在乎對方的一舉一動,

為了他做許多瘋狂的事,而且幾乎整個思緒都在老公和他的舊情人的身上,

可是放著愛情長跑的情人不要,卻愛上只有見過一次面的老公,不是也很怪嗎?

她隨時隨地幾乎都在觀察他老公,還派司機監視他老公的一舉一動.

現在看起來她好像要搶正宇與恩英所生的小孩...(我猜的) 

因為她好像永遠都不能生了.

對啊,她為了要跟縱正宇與恩英,結果,把自己好不容易懷孕的孩子給流掉了!

這個我也非常不能理解,如果是我,老公外遇,我還是一定先顧我肚子裡的小孩.

哪有人懷孕沒多久,每天把自己搞到快瘋掉..只為跟縱自己懷疑的老公與情婦,

太不划算了!

其實正宇蠻大男人的.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金有錫有大男人的一面.

嗯!果真是韓國男人!  不過我還是愛死金佑錫了,還是叫"佑錫"比較好聽!

希望將來有幾會可以在台灣看到這一部.如果有出DVD,我一定會去買正版的.

也希望金佑錫戲份愈來愈多,愈來愈受歡迎,

更希望可以看到金佑錫有其他的新作品,而且都是以他作男主角....

這樣我便可以天天看他帥帥的樣子,那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樂趣!

我愛金佑錫!YA~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28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