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主的錯誤要如何糾正?
2018/05/30 01:30:05瀏覽2219|回應8|推薦76

最近在網路上收到有人傳來的一段值得思考的短訊,潤飾一下分享:

從高山峰頂看到的全是美景,從二樓看到腳下垃圾還是垃圾。人若沒有高度,看到的是身旁利害。人若沒有格局,看到的全是雞毛蒜皮。如果是隻螞蟻,再小的石頭還是障礙。如果隻雄鷹,再高的山脊照樣翱翔而過!如果是滴小雨,只會沉入土壤消失無蹤。如果是大海,能容納百川而不滿溢。有胸襟的人,行走的高度不一樣,做人的格局也不一樣,遇到困難是務實面對、積極處理,而不是舌燦蓮花、推責諉過。無心量的人,目光如豆,斤斤計較,自私自利,容不下別人,只會在家逞英雄,出門是卑躬屈膝的狗腿。有格局的人看到的未來是可及的希望,行走的道路光明開闊;做人行事面面顧到,包容謙和;能夠防範未然,而從容不迫;不會忘恩負義,過河拆橋,自毀基業。沒有格局的人,挖東牆補西牆,一關才過又一坎,看來事事忙,其實毫無績效成就,麻煩與災劫不斷,捉襟見肘囧於應對。我們每天要做的是如何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高度和深度,而不是閉門造車、顧前忘後、奪權鬥爭、霸凌弱小,鑽營苟且。心小,任何事情都是大事;心大,任何事情都是小事!人生是一場自我挑戰,提升格局才能綻放人生。格局,決定結局,高度,決定視野,正確選擇,大於盲目努力。共勉!加油!

如果人沒有高度,沒有希望,沒有胸襟,沒有眼光,沒有勇氣,沒有作為,一輩子都是污泥中的泥鰍,不會成為千里之鵬,九天之龍。個人如此國家難道不更是如此?

看看今天綠政當權的臺灣,一籮筐的仇恨,報復,分化,轉型正義,打壓異己,自私自利,混淆是非,哪一件事不是垃圾?歸根究底就是我們選出來賦予公權力的領導人沒有高度,沒有格局,沒有胸襟,沒有眼光,沒有能力。所以一事無成,拖累了臺灣每位每天流血流汗為生活打拼的老百姓。

綠黨還沒當權就一天到晚扯後腿,推動無知愚民搞拖延,搞分化,搞對立。現在當家作主,變本加厲,還可拿著公權力為自己謀權,打壓異己。反正已經當權了,位子坐穩了,什麼千杯萬杯,你甘心,我乾杯。沒電,限電,沒錢,老百姓增稅,雙手一攤,什麼正事都幹不出來。但是張開大大深深的口袋往裡塞錢,是真的。吃像難看,算啥米,空話謊話你都信了,活該!

振興經濟?莫宰啦!提高薪資?再等啦!解決缺電的問題?乾淨的煤真ㄗㄟ,莫兮哇ㄟ歹事!解決缺水的問題?要等老天落雨!提升教育?淋叨ㄟ歹事!減少空氣污染?嚨是中共的錯!稅,增了!年金,砍了!物價,漲了!空氣,髒了!到底是誰爽了?

最苦的日子還沒來,你不怕在40度的高溫碰上斷電的日子?你不怕因為限電,今年電子業出口業績受限,股市大跌?你不怕供電前景黯淡,國內電子業大量轉移投資,造成長期競爭失利,就業低迷?你不怕薪水不增,油電漲價帶動全面物價快速上升?你不怕中共封鎖南海和台灣海峽針對臺灣軍演一個月,造成天然氣斷貨,火力發電停擺?你不怕對中共繼續無謂的挑釁,導致中共宣佈飛彈試射,引起外商訂單停止,和再一次國內資本出走潮?你不怕8800億的發發錢沾!非核綠能!海水採礦!假難進,真銷金!還有千百個慶富抽乾臺灣,等你搞清楚,臺灣已經萬劫不復奄奄一息了?

這就是綠黨執政的結果!

無語問青天,民主的錯誤應該如何糾正?如果選票無法糾正,還有腳可以糾正,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sh4start&aid=112194011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30 16:49
要有高度,共勉之! 老姜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07-03 23:30 回覆:

說的是!自己要有高度!讓那些喜歡垃圾的人在垃圾中打滾,反正他們樂在其中。

哈哈!不過 LKK 發現臺灣退步黨真的遠遠比 LKK 會無事生非,這一點 LKK 真要甘拜下風。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2 08:40
用手裡的選票給教訓!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06-22 22:50 回覆:
那先看年底縣市長和立委選舉嘍!要是還沒轉機,又一波出走潮就要開始了!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1 23:35

沒辦法~

民粹當道~肚子扁了~荷包扁了~都是國民黨的錯~跟執政者無關

還有對岸打壓當藉口呢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06-22 22:48 回覆:
真是無語問蒼天,難道臺灣氣數已盡,才有妖魔當道,麻醉了選民一直讓他們倒行逆施?嘆…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02 18:57

源起,修官邸1.2億甜頭,全台無人在意?

從,軍公教會吃跨台灣為名「改變、畜轉、黨產」起頭,

府院新設25部,日夜加工國庫通「英賴菊釗音菜市場」

陰步幕幕上、外交、軍火、南向、海外,包海天,無盡頭,

錢灑虛擬冥間,無影無蹤,不過黑幫死灰即燼,裕仁冥間把酒歡,

軍、公、教、工、商、農、不分男女老幼,分分秒秒,怒火撲...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06-03 01:36 回覆:

這個執政賊黨沒說過一句實話!狗皮倒灶的事真是罄竹難書!

從千杯變成鴨霸直到跳電斷電不是缺電!真賴狗改不了吃屎!

報應就快要來了!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31 12:32

LKK兄所言甚是,台灣最苦日子還沒來,現在只是前奏而已!!!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05-31 15:49 回覆:
這群綠黨還沒告訴台灣老百姓的事是碳稅臺灣要如何面對?臺灣排碳已經是世界排名前面幾位了!所有出口外銷產品尤其是到歐洲的,即將面臨課徵高額碳稅。國內電價已經在瘋電誆電下大幅增加,加上排碳根本無法降低,又再面臨高額碳稅,基本上就是宣判臺灣出口所有產品的死刑了。一個錯誤的能源政策將是壓垮台灣經濟最愚蠢的負擔。只能嘆氣了⋯⋯。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30 23:25
糾正?談何容易。估計至少30%被洗腦了,否則哪有不是白癡卻做白癡的事?況且〔民主〕這檔事都是抱山姆大叔的腿學來的,白癡的照表操課,從來不審酌國情、民風而調整,只以為〔寒了就以熱〕用藥,完全不理會需溫和以之徐以緩解,體內已經憋死了虛火亂竄了,再不警醒就入膏肓。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05-30 23:49 回覆:

唉!所以LKK 和兄臺一樣很悲觀,今天的執政黨就是一群舌燦蓮花、空口白話、自私自利,完全不會治理國家的白癡!照顧百姓他門根本不屑一顧,除了飽滿私囊,騙到選票,他們什麼真的都不在乎。

選票是唯一最後的希望,如果選票還無法扭轉台灣的未來,就等對岸來解放了!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30 09:08
Some Vote Them In. Some Vote Them Out!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05-30 23:40 回覆:

Voting requires a focused target to gather votes. There is no such target in Taiwan's current Democracy. Sigh...


charley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30 05:19
只有好好把握手中選票了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05-30 23:41 回覆:
是啊!這是唯一的希望,只是著微弱的希望常常落空。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