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沒有作弊?!
2020/01/12 04:37:31瀏覽2591|回應11|推薦72

總統大選開票結果:政績不彰,戕害民主,貪污擺爛,找不到論文的假博士,竟然創記錄,大贏百萬走上街頭熱誠支持者的韓國瑜 265萬票!又創下史上得票最高記錄!如果說贏個50萬票,LKK 還勉強相信。除非臺灣百姓頭腦全壞了,否則怎麼可能?

大家現在都怕查水表,都不敢說,LKK 不怕!最多就是關格。就讓 LKK 開第一炮。

LKK 極度懷疑這種結果就是選舉作票做過頭纔會發生的事!從一個處心積慮30餘年精心掩蓋自己沒有博士學位的專權獨裁者看,為了維護私利,倒是最合理的解釋。

LKK 這篇文章在此留下歷史見證,如果有一天本個部落格消失了。各位就知道臺灣的人權自由民主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了。

以下是一位長期關切臺灣旅加大陸民運人士的選舉觀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sh4start&aid=13152792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3 07:37

奧步,DPP選舉時直入最高境界。
選民,自作孽不可活!!

I give up.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2-06 00:39 回覆:

Democracy can only guarantee the lowest common denominator of all. Unfortunately, in Taiwan, that denominator is extremely low and easily manipulatable. Indeed, people can only save themselves from suffering by making the right choices.

In US we have Trump, in Taiwan we have Tsai. Well, if we give up, who will pick it up?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9 23:05

800萬+500萬=1300萬

奇高的票數啊!!@@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2-02 11:18 回覆:
是啊!這些數字很難對的起來。問題是國民黨全面接受毫無疑議?!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1/22 10:52
大家心知肚明,但也莫可奈何-----。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1-26 02:05 回覆:

各個政黨對於監票計票程序應該更嚴密謹慎,但是各黨指派監督人必須隨中選會分派任務,這中間就可以做文章了。

改革中選會,指派公正人士主持選務是當前要務。

旭日格友新年快樂。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9 20:32
參加過三重和1/9的造勢
也天天收看政論節目
並相信名嘴對韓勝選的預測
但結果呢?
在看過網路流傳的作票影片
想著自此選舉機制都被操控, 綠色執政或許是長久的局面
心情沮喪到極點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1-20 04:34 回覆:

的確,大家都很意外計票的結果!

但是還要積極正面改變臺灣的前途。黎明前的黑暗總會過去。

兟絲格友好好保重,臺灣還有希望。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3 20:55

可惜差距太大,即使少數投票所計票有誤,也無法翻盤。

反送中風波+中共強硬放話不認九二共識+總統初選朝令夕改+不分區名單負面聲浪大,造成敗選三輸慘局。

前兩項已讓民進黨獲利至少百餘萬票,後兩者加上甫選上市長太早換跑道以致流失半數青年選民&中立選民。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1-14 10:18 回覆:
雁兄分析的很中肯。

但是我們還是要堅持改革中選會。

這是一個無法建立公信的政府。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3 18:48

LKK 可能不容易找到證據,

昨天我看到兩個Youtube影片,有人錄到開票,

【監票的重要性】韓國瑜的票,唱票卻不計票,旁邊的選務人員看到也默不作聲。不知道沒被發現的還有多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5MDUhEFT54&feature=youtu.be

非常快的,今天影片被刪除了,國家機器有控制.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1-14 10:12 回覆:
從中選會被染綠後,選舉的公正性已經蕩然無存。

監票計票程序被改變,所為為何?

的確搜証很難,或許很久以後有人良心發現真相露出。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烏鴉 選民 ? 少見多怪? !
2020/01/13 01:23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1530101
懇請不吝賜教?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1-13 06:59 回覆:

的確,世事難料,政治人物很多沒有誠信,是否該讓沒有誠信的人領導國家?總該有個是非公道。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23:07
去找證據來。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1-13 07:17 回覆:

是的,LKK 前一篇呼喊大家搜証,現在呼籲大家分享證據。

相信這場比美兩顆子彈的離奇選舉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20:19

感謝 LKK 提供的視頻,我相信包括我在內的許多人都有相同的想法,

只是DPP讓你找不到證據,之前告許多人就是在警告大家,

假消息然後告你,所以大家都閉嘴了.

擁有台獨意識的我,因為不喜歡中國,所以長期以來雖然沒興趣政治,但票都是投綠營,

也希望台灣是一個獨立國家,不希望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這次的選舉結果,應該是很合我意,但為什麼對選舉結果,我高興不起來?

因為民進黨追求民主進步的核心價值已經轉變,

我所看到的是民主退步,特別是說謊假博士,綠色恐怖,

誠實不重要了,大家傳信息,怕被吉,臉書被關.

喊個護主權,就可掩蓋肥貓,雙標黨的事實.

初選作弊,大選會誠實?

做越糟,票越高(比2016高),

請大家用膝蓋想想!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1-13 07:11 回覆:

正因爲這次作票數量太大,紙包不住火,所以大家拭目以待。

無論藍綠總有相信誠信和公理的選民,感謝你的分享。

大家都會擔心臺灣的未來,大家都希望臺灣明天會更好。大家都希望臺灣是世界華人的民主楷模。所以纔會發出這樣的聲音。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18:26
我們這一代還能撐多久? 讓下一代去終結「善惡各有報」吧!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20-01-13 07:14 回覆:

是的,很無奈的感嘆!人作孽不可違。

只是實在不忍看到年輕人因爲無知而自作自受!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