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退步現世報
2018/10/18 07:46:49瀏覽910|回應2|推薦41

不是LKK幸災樂禍,今年九合一的選舉,結果應該是退步黨的現世報。

這個賊黨明目張膽硬要臺灣民主退步,打壓人民言論自由,濫權整肅在野黨!千杯萬杯都是自己享受,而且還是「合法」的貪婪腐化!國家公器變成賊黨分贓的私產,這種政黨值得人民託付公權力?

一天到晚製造假新聞,還要羅織罪名取締小民吐露真實心聲,真是賊頭喊抓賊,讓人不齒!這種爛黨還值得人民信任?

賊黨主政把台灣變成對地球環境最不負責的國家,不但危害國民健康,貽害環境,更禍延子孫和全人類,這種爛黨還值得人民支持?

這也是史上民主國家中最鄙視人權和人民福祉的爛黨!如果不用選票給他們些教訓,天理不容!臺灣不需要分化,需要凝聚向心力,需要族群融合,需要公開公正的政府。

這個賊黨現在大權在握,要是民心思變選舉失利,不知道還會變出什麼花樣硬賴著不走,且走著瞧!

LKK 為臺灣禱告,希望臺灣的老百姓都能早日覺醒,不再盲目投票支持賊黨,支持有能力有決心的候選人,支持真正為臺灣打拼,真正愛臺灣的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sh4start&aid=118058643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8 09:02
說得很對.現在仍然如此!我都投不下票了.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10/19 10:26

這個狐群狗黨危害台灣既深且鉅,把台灣搞得烏煙瘴氣。

即便如此,仍有不少搖旗吶喊的支持者,

希望有良知的民眾選舉時一定要站出來,

教訓一下這個魔鬼黨,莫讓牠們再狂妄的張牙舞爪。

日月光明 LKK (fresh4start) 於 2018-10-20 05:06 回覆:

旭日兄所言極是!要是大部份老百姓不覺醒,臺灣真的沒有前途了

希望民進黨六都失四都,立院失去多數主導。

不過 LKK 可能還在幻想天方夜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