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ibet Tour 藍藍天。得我心。
2009/01/31 07:15:28瀏覽640|回應0|推薦3
藍色

是一直最愛的色調

只因藍藍的顏色

代表好天氣好心情




在西藏

因地勢高就離天比較近

擁有純潔、純淨、純粹的無污染的天

天際往往是美麗蔚藍色

藍的透徹,藍的驚艷



藍天

有時會藍到深邃迷人

會自問這是怎樣的一種藍呢



白雲

也白的像棉花糖



藍天白雲顯得格外分明美麗




藍天也需要白雲來襯脫

加上無垠的草原

純潔空間

美的讓人沉思起來




藍湖水連天

藍藍一片水境

深得我心


大昭寺前

從石柱看天空

似棉花糖般白雲

看起可口又美味



仰望布達拉宮

藍藍的天加上白白的雲

背景搭配白色石牆



絶美的色調搭配

沐浴其下

精神氣爽



那木措的湖水
清淨的湖水映著白雲

仿彿仙境



湖水靜靜看著

有人說有機緣

就可以看見前世

而我只看到牦牛在那曬太陽

我的前世是牛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260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