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時報鷹到米迪亞暴龍
2009/10/27 16:16:24瀏覽515|回應0|推薦1

小時候我非常的熱愛棒球,幾乎可以說是瘋狂的地步,只要是有關乎時報鷹的比賽,我都會巴著電視不放。贏球時在電視前手舞足蹈;輸球時如喪考妣,猶記當時父親支持的是兄弟象隊,曾經因為一場時報鷹對兄弟象的比賽輸球,就與父親鬧脾氣,不與父親說話。現在想起當時的情景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職棒八年(1997年),時報鷹得到上半季的冠軍。前幾日在與母親的談話中知道,當時的自己在電視機前面大喊大叫兼亂跳,吵得母親趕緊過來制止我,可想而知我有多麼的興奮。但是高興沒幾天,一群球員就因棒球簽賭案遭到了警方的收押,後來也因此敗給了味全龍,輸掉了年度總冠軍。從那年開始,我就不再看職棒了。

十幾年過去了,我幾乎沒有關心過職棒有什麼重大的新聞,連最近幾個明星球員是如何竄出來的都不清楚,直到最近,因為一款網路遊戲,我才開始重新接觸職棒世界。然而就在我重新開始觀看比賽,注意球員或球隊比賽狀況時,中職又出現了問題,而且這次還非常誇張的讓簽賭集團控制了球隊,球員不打假球都不行,看到如此情況,我對職棒又再度失去信心了。 

中職應該好好檢討,不管是祭出重罰,或是約束球員球隊,不然只會令球迷漸漸的減少,到時候國球將不再是國球。

(97.10.10)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lyhome&aid=344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