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蹺課
2009/04/19 13:21:37瀏覽474|回應0|推薦6

今天是1221號,雖然時令進入冬天,但是外頭卻洋溢著和煦的陽光,我漫步在一片林蔭小徑上,走著,走著……小徑的盡頭是一片湖泊,我從未看過的湖泊,不對,應該說我從未看過這麼美麗的湖泊;這片湖泊的美,勝過了這星球的所有,但是,這是哪裡?

我歪著頭想……

我躺下來想……

我甚至想不起來我是如何來到這片湖泊的!

是走路?搭車?坐飛機?我到底是如何來到這裡的?

碰!

一切美麗的景象,消失了!我摔在我的桌椅旁,一旁的女同學嚇了一大跳,後面的一群死黨則是已經開始放肆的大笑,我轉頭看見前面的講台,物理老師那不滿160的短小身軀慢慢的向我靠近,然後用一種極力憋住怒氣的顫抖聲音說:「你給我出去。」

是的,一場夢而已。一隻籠中鳥的悲夢而已!

(2007.12.1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lyhome&aid=187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