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色龍
2009/08/23 15:03:24瀏覽482|回應0|推薦4
郭冠英 力挺馬政府

因在國外發表批評政府言論,遭新聞局移送公懲會核處的郭冠英,上午出面力挺馬政府,強調執政團隊在救災過程中沒有錯,內閣沒有異動撤換的理由。

郭冠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完全不避諱他「高級外省人」心態,言談中以「台灣省」取代「中華民國」,在批CNN時,亦將CNN報導西藏問題時,強調是「我們國家的西藏問題」。他同時力挺大陸組合屋品質,強調大陸的援助,不是外援,而是內援,有問題的是台灣人的心態。

==================================================

他如果在老蔣時代敢這麼講, 是條漢子 , 會是悲劇英雄 !

看到所謂高級外省人....如此傲慢的表現

以今觀古, 就能明白

當年, 接收台灣的外省高官....姿態有多高了?!

才能深深體會.....

為什麼許多黨外人士 ,  會前撲後繼的投入反對運動,

為的無非就是....台灣人民的尊嚴 !

當年壓制民主的一批人,

現在大方的享受民主的成果------言論自由

他在他的祖國能嗎 ?

這種變色蟲,

和那批....在大陸與中共軍團球敘的退休將領

同樣令人瞧不起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inrichard&aid=325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