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不能老是掛在嘴邊
2009/10/03 02:51:14瀏覽992|回應1|推薦10

女網友問:

我跟男友交往一個多月,我們很好,

可是前女友最近跟她男朋友分手了,

又回來哭哭啼啼說要跟我男友復合。

我男朋友說他不會丟下我,他喜歡的是我;

可是因為我了解他們曾經的感情很深刻,

所以我看得出來他心軟了。

他們在彼此身上也許才能得到想要的,

我是否應該不要繼續自私下去?

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雖然我依然愛他  很不想面對……

老男人回應:

現代男女交往,怎麼動不動交往一個月、兩個月的,

就以男女朋友相稱?老男人我不能理解?

男女朋友相稱的交往,

不正是要為彼此將來是否適合在一起,

步入禮堂、共度白首,而藉由這樣的交往過程,

接受彼此相互在愛情上的各種考驗嗎?

多角習題,在男女間愛情的考驗中,算是個考古題了。

重點只有一個,形勢操之在主觀操之在

您是否應不應該或要不要繼續自私下去?

放不放過他?都是他家的事;但您說到一個重點......

您放不放過自己?!

如果您過得了這一關,那就恭喜您囉

愛情的這門課題上,您又多修了一個學分喔!

要知道~「不能老是掛再嘴邊

也要有實際行動來佐證。

同理,一個「不愛」您的人,也是可以透過彼此間的互動來觀察。

所以,您說:我男朋友說他不會丟下我喜歡的是我...

請問,哪天他會不會說:

是啊,我的確說過我喜歡的是妳沒錯;但我的是啊!

您用「」來對待他;他回應妳的卻是「喜歡」?

有誰能肯定地告訴您,喜歡 是可以劃上等號的?

回應至此,在您心中已有的答案,

輪廓也應該愈來愈明顯了吧!

祝福您了 老男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betty&aid=3372814

 回應文章

小美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速食愛情~
2010/05/27 17:28

一、兩個月就稱男女朋友

現在的年輕人不都是這樣咩


微笑掛臉上,大笑掛嘴上,
就是我小美人啦~~
法蘭客.有糾紛?找調解會!(frankbetty) 於 2010-05-28 01:54 回覆:

速食的飲食男女,對愛對情的定義,是太廣義了些~

造就的是社會更多紛亂難解的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