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會嫁給一個殺人犯嗎?
2009/10/01 21:31:41瀏覽805|回應0|推薦9

女網友問:

今天,我跟一群同事去新竹的一家主題樂園玩,這是一個禮拜前就約好的,我男友也知道,所以早上他還特地打電話問我幾點回來。

我跟他說:大約下午45點左右。

他說:隨你便。接著就把電話掛了。

我上午10點出門,大約快12點的時候到了主題樂園,我男友又打電話來了,他問我在幹嘛後,就說他大約中午就會先回家,我就說:

好,回去時幫你買吃的。

於是我就買票進場....

大約下午1點,我男友又打電話來,這次我一接起電話,他就直接罵說:

妳洗勒衝啥小?為什麼前兩通不接?!

我說:「我正在玩,你要我怎麼接電話?

他說他鑰匙不見了,要我馬上回家幫他開門。

我說我們才剛進來不到半小時,何況是搭朋友開的車來的,你要我現在坐什麼車回去?

結果~他竟然叫我坐計程車趕回去。我住台北,主題樂園在新竹耶!

要我搭計程車回去?簡直瘋了!

況且我才進園區不到一小時 !! 主題樂園的門票很貴的,他又不是不知道。

後來~他就一直狂飆髒話,罵說為什麼鑰匙沒帶…還可以出門?

這根本就是他自己的問題呀!重點是~為什麼他沒帶鑰匙,卻要罵我?!
我就擺明了跟他說:
我現在不會回去,也回不去。

他說:你是很愛玩是不是?你很愛你朋友嗎?那就不要回來好啦!

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我真的覺得很生氣!為什麼每次為一點小事就要煩我?

沒帶鑰匙,阿他自己是不會找鎖匠來開門吼!

以前我生病發燒,公司要我去店裡寫個請假單,再請假;我請他載我去,當時發燒39度多,結果他只回了我一句:不關我的事。

然後就繼續打電動,我還是自己走了一個小時的路到店裡,請完假後再走回來的……

【回應主題】

妳好:

先恭喜妳有幸與基因潛藏著殺人犯因子家暴犯因子的男友交往過,讓您將來絕不會因而成為社會版頭條新聞。

當女人認為用自己的一生可以去改變一個她所愛的男人同時,其實就已為她往後悲慘的歲月埋下了伏筆。

妳不想成為這故事裡的女主角,就要趕緊讓自己從童話故事中跳脫出來,擦亮眼睛,看清楚男人世界的真象

十幾年前有人寫過一篇文章,題目很聳動,就叫做:您會嫁給一個殺人犯嗎?

 每個女孩的直覺反映都馬拼命搖頭,說自己絕對不會嫁給一個殺人犯

問題是有些男人懂得包裝,婚後才會露出猙獰的面目,不然社會上哪來那麼多重複上演的家庭倫理大悲劇?

女人一旦成為男人的附屬品,得到的不是幸福,而是不勞而獲的災難

見微知著,從妳平舖直述的內容來看,我覺得您缺乏的是信心勇氣,SO~現在該是妳下定決心離開的時候到了!妳就別再執迷不悔了!

因為他是絕不會為妳而改變的,妳也別奢望自己有能力去感動他。

看一個男人適不適合自己

從他所交往的朋友身上可見一二。

您和他成為男女朋友,他既不尊重妳、體貼妳、溫柔對待妳,也很不尊重妳的朋友;那他的朋友想必跟他也是物以類聚 。

唉!得不到好的學習榜樣,又缺乏自省的能力,要這種男友做啥?

男朋友沒有什麼爛不爛的,也許別的方面,他可能很孝順,又或者很有才華,可是就他扮演您男朋友的這個角色而言,他是個遜咖!真的不適合您

萬一將來他要扮演的是一個殺人犯家暴犯的角色時,對不起了!

故事中是一定要有一個被害人的,希望那個女主角不會是妳才好。

嗯~好好想想,言盡於此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betty&aid=336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