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編劇 第一幕(2)
2008/10/29 19:20:45瀏覽307|回應0|推薦11

******

 

  我極度興奮。

  就是因為第一次接觸詭異事件,才會極度興奮。夢寐以求多久了,都只停在看銀幕過乾癮的階段。

  嘻嘻。好兄弟要跟我照面啦。

  幻想過多少次,夜燈的白光,裡頭藏著白衣女鬼;呼呼的夜風中,鬼在吶喊。

  我家住新店,碧潭河畔最新打造的「浮華新殿」豪宅,十五樓。

  習慣在夜晚打劇本,我通常凌晨三點才睡。睡前,故意不到樓下的全家,而走到五十公尺遠的7-11買瓶美研社的玫瑰茶來喝。往和返的路上都把握時間體驗人車幾無的靜謐森然。

  這是嗜好也是習慣。不管7-11的店員換了幾個,他們都認得我這半夜愛散步的怪女人。

  偶而一個風聲、車嘯聲出現,都能激發我無窮盡的幻想。

  劇本也就是這麼來的。

  自然的令我摸不著頭腦,很少有「靈感阻塞」這種事。

  劇本總是打的飛快,我所編的電影從不紅到紅透已經不下五十片。

  實現夢想沒那麼難,天賦,慾望,加上努力,成功一定會讓你追到。

  吳夜菁啊,妳肯定會成為世界上最厲害的鬼片編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3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