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沈默
2013/07/02 11:41:30瀏覽102|回應0|推薦4

明朗夜空裏,打開窗,沈醉在壹片清幽月韻中。

滿天星星像壹幅水墨畫,呈現壹種悠閑恬淡的世界。

我被如水清晰的夜光感染融化了!

精神得到無限大了舒暢。

(2)

以前,總覺得活得很累,在壹個平凡命運羅網中活著。

我活著很濃很淡,沒有壹絲奇迹。

過去了朋友離我而去,現在了朋友也逐漸疏遠。

我孤孤單單地活著。

也許吧!我需要朋友能夠忘記我,這樣我可以安靜自如活著。

今晚,月空很明境,在月空使我想起遠在他鄉了朋友,往事在腦海中演繹著。

照片中的她永遠總是這麽文靜、迷人,像挂在天空明亮的星星般清純動人。

(3)

我只能孤寂

歲月如雲,變幻蓦撤時世如雲翳輪番驚過。

我瘋狂地思念著過去了歲月裏的快樂,愉快歲月裏了朋友。

我感到心境異常沈默。

我的心已融摸到宇宙冰冷的黑暗裏找不到出口。

(4)

人心似壹幅彩色畫,有時彩色,有時黑色。

我想弄清楚,陽光究竟從哪兒來-----?

我試著向陽光走去。

可我依舊活著很累。

爲什麽不變個戲法,灑脫壹點?

是的,壹切該變壹變了,我相信彩虹之美與星光是最佳組合----。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dy3306&aid=786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