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的壹次
2013/06/04 13:28:43瀏覽59|回應0|推薦1

如果,我們有緣我想我們是回見到的,不要強求,那些不屬于自己的事情。我們淡了淡了很多,不是壹點點,我們也明白自己的道路還是要自己去完成。我沒有放下那壹段感情、那壹段愛情。可是,現在壹切的壹切都結束了。

我想這也是我們最後的壹次吧,當我們所選擇了,就必須堅持的去走,去完成我們的使命,那是我們每壹個人的責任,我們是不能放棄的,即使自己不在,也要有壹個信任的心。

最後的見面,是我們結束今生今世的戀愛,結束那些不屬于我們的愛情,放棄壹個愛我的爲人,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生活,這是我們每壹個人都應該去做的。

最後的壹次,園林再見,這是我今生不在去的地方,因爲,這裏有我們美好的回憶和度過的時光,也許今天就是我最後壹次來這裏轉轉,回憶我們那些的美好,過了這個時間我就要遠離這裏,去開赴自己的時光。

最後我在叫妳壹聲親愛的,在那壹段時光,我過的很好謝謝妳那時的照顧和幫助,現在我們即將分開,我只能對妳說,我依然愛著妳,愛著原來的妳。我沒有改變過,因爲,我對妳的愛是真的。

最後的壹次,這壹次的壹次太多了,我無法說清楚,就是她說的埋在心底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dy3306&aid=771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