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靜的時候,便是我最想妳的時候
2013/06/04 13:22:17瀏覽61|回應0|推薦2

喜歡壹個人時的安靜,在安靜中泛起漣漣情愫!

仿若,妳已化身爲空中的幽香,迷漫周身,壹嗅鼻,便呼吸到妳;壹伸手,就能把妳捧在手心!

靜夜相思,如壹縷風,輕拂心坎,緩緩升溫那漸涼的心!此時,感受著呼吸,靜聽著心跳,久違的甜蜜便隨妳而來。

倚著陽台,聽著雨聲,閉上眼,輕輕的呼吸,柔柔的撫著心口,任甜蜜如風,盤旋在心頭,在無垠的心海裏擱淺壹份幸福盛宴!

安靜的時候,便是我最想妳的時候!

江南,五月天,我喜歡這個季節!眼之所及,總能看到令人愉悅的景象:壹縷清風,壹簾細雨;壹米夕陽,壹片雲彩;壹花雙碟,幾聲鳥語,無不透著淡淡溫馨!于是,閑暇之于,便會順著太湖河畔遛壹圈,心情將惬意許多。

初晨,壹場雨後,迎著風,有種撲鼻的清新,那是自然的氣息。不經意的壹撇,眼前壹亮。水波漣漣的湖岸邊,壹簇豔籃,急步走近,原來是含露初放的不知名小花!輕撫華朵,若妳同行,真想拈壹指嫣籃插于妳的發間,幸福那壹低眉的嬌羞……

在雨露的折射下,那壹朵朵小花顯得更是嬌豔 。微風拂過,這花兒活像個孩子,盡顯青春的嬌氣!

多年前,我曾親手種過壹株蘭花。蘭花不畏嚴寒,傲風而立,花姿素雅,幽香清遠。忽然發現,妳就像白玉蘭花!

高傲,倔強,無所畏懼!在我看來,妳又是那麽的清新脫俗,淡雅幽香……

喜歡妳,也許就如同我喜愛蘭花壹樣!喜愛那優雅的風姿,高潔的品質;喜愛那出塵、脫俗的風韻……

若蘭

顔笑盈盈比紅霞

美人無淚彷蘭花

偶現婆娑問心話

道是無事笑天下

喜愛花,鍾情于花!于花的世界,我願做片綠葉,守護在寒冬酷夏!

細雨連天,終日未歇 。窗外,滴答滴答的雨聲仿若滴在心口,有種寂靜的淒美!是否真如朋友所說:老天這次哭的太久了……

妳喜歡雨,小雨天從不打傘,也許真的只是單純的喜歡雨!我也喜歡!沐浴在薄涼的雨季,天地都被洗滌壹遍,迎面的是自然的清新。心事如同滴答的雨水滴落在地,滲入泥土裏,平靜中突顯安逸 。

其實,若愛存于心間,不能執手又有何防?留壹份念想在心,便已安心!用愛的眼神去看世間,眼之所及我都能看到美好,此心足已!

夜裏,我把我的心挂在風裏,然後,拾壹片落葉,把想思盡染,掂壹把花鋤,把憂傷掩埋,再攬壹縷柔柔的月光,在胸口,輕輕安放,爲妳靜谧成守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dy3306&aid=771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