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子夜貓~喵(1)
2011/04/16 15:46:07瀏覽356|回應0|推薦10

 

"昨夜裡來了隻狼,叼走葡萄園的子夜貓,聽說櫻樹看到"貓頭鷹對著BABY兔咕咕說...

"有這種事?櫻樹怎沒叫醒大家?"BABY兔不解~ ~

"她也想啊,但正逢開花階段,沒有多餘的力氣!"貓頭鷹無奈的看向櫻樹~~

"怎麼辦?這下該去那找人?對了,問櫻樹狼去的方向"隨即往櫻樹蹦跳去...

嫣紅嬌鮮的櫻花,隔了一夜如期開放,伸展纖纖柔枝,輕抖滴滴露珠,迎著風搖曳生姿~ ~

BABY兔:妳好哇,櫻樹,聽貓頭鷹說,昨夜裡,子夜貓被狼叼走啦!請問,有看清楚狼去的方向嗎?

櫻樹:子夜貓?噢,對對對;昨晚,為了聚精會神綻放花苞,沒能瞧仔細!隱約瞇見有隻狼,朝葡萄園匍匐前進,沒多久,看他嘴裡叼著一個物體,定睛看,竟是負責巡夜的子夜貓;我想呼叫,可惜力氣用盡,沒法喊出!凌晨,待全櫻開放後,等到經過的松鼠伯,才央請他趕緊救人.對了,你剛問我什麼?

"我問他去的方向"BABY兔大喊~ ~

"噢,他好像朝風谷去?!"櫻樹不確定的指出方位...

BABY兔稱謝後,回頭找了貓頭鷹.松鼠伯和響尾蛇,往風谷救人~ ~

~~~~~~~~~~~~~~~~~~~~~~~~~~~~~~~~~~~~~~~~~~~~~~~~~~~~~~~~~~~~~

                    

嚇昏的子夜貓,醒來發現躺在陰暗的洞穴裡,角落微透著光;不,應該說是一雙紅眼睛正看著她;那光緩緩靠近,形體漸次成形,令人不寒而慄~~

眼前出現的是,巨大毛茸,嘴邊還垂掛幾條唾線,看著她就像要吞食落肚般,極其恐怖!突地,伸出巨掌,在空中揮舞,急降子夜貓的頸項,瞬間停住~"給妳"龐然大物語氣溫和說!

緊閉雙眼的子夜貓,驚魂未定,看向掌心,掌上竟放了隻鮭魚,她遲疑地望望他,又盯了盯眼前的美食...

"別怕呀,我不會傷害妳的,快吃了吧,也該餓啦!";他邊安撫邊又說起"妳好,我叫維尼熊,是這樣的,昨晚出外打魚時,發現有隻狼鬼鬼祟祟,嘴裡咬著東西,所以跟了他一小段路,當他放下後,聽他自言自語:終於抓到妳了,這下可向貓王邀功啦!我立即發出吼叫聲,將他驅逐;後來趨前一看,原來是葡萄園的子夜貓,還好妳沒受傷,快把魚吃掉,補充點體力.還有,想問問子夜貓急著回去嗎?如不介意的話,可留下當我的客人;其實是,我內人獨自一人在家又懷了身孕,很需要人在我外出覓食的時候陪伴,不知妳的意思..?"~~

子夜貓卸下心防回應:嗯..,原來是維尼熊,以前只聞其名,未見其人,想不到那麼龐大呀!是說,你認識我啊?說真的,我早就想出外走走,卻不料是這樣離開?!既然我沒事,又正好你需要幫忙,那就留下打擾囉,你安心去打獵,尊夫人交給我吧.~

維尼熊:嗯,有次到葡萄園,朋友幫我介紹過妳,但當時妳正和人交談,所以沒有正式碰面.既然妳肯幫忙,那我在此謝過囉,等我老婆生產後,再送妳回去~~

~~~~~~~~~~~~~~~~~~~~~~~~~~~~~~~~~~~~~~~~~~~~~~~~~~~~~~~~~~~~~~~~

BABY兔帶著貓頭鷹.松鼠和響尾蛇,各使出本領,偵察.尋跡.前導.搜索,來到橡樹前,聞到貓味,找到貓毛,還有2種不同味道,靈敏的響尾蛇吐信大叫"是熊,除了熊,還有狼,天啊,這下可凶多吉少啦!";BABY兔快速拿出彈弓做好提防,貓頭鷹和松鼠登高遠眺,響尾蛇卻害怕得綣縮在樹旁;大夥在這裡停佇約30分鐘後,察無異樣,才又往前搜進...

                                                  

                                                 ~~~續喵(2)~~~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lady898&aid=509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