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子夜貓~喵(3)
2011/04/20 10:34:57瀏覽311|回應1|推薦7

這時,眼見狼進了洞穴,卻仍無法行動的貓頭鷹們,終於按奈不住往前衝,才跑沒幾步,就被BABY兔叫回,松鼠伯跑最慢,趕緊喊住前面的蛇和貓頭鷹,一起回頭,猛然瞧見大物,嚇得又縮退好幾步!

BABY:大家不用那麼害怕,這是我的好朋友維尼熊,原來子夜貓就是被他所救,現在洞穴裡.怎麼你們都跑啦?我不是說等我回來嗎?松鼠伯:還說呢,久久不見你回,看到狼已經進入洞穴,還等啊?!再不進攻,肯定沒救啦!

"那等什麼,快救人呀!"維尼熊心念嬌妻,急躁起來."大家別慌,要有計劃;請問維尼老弟,你家可有後門?",維尼熊說有,"那好辦,我們等維尼熊從大門進去,將狼趕出後門,再用彈弓射擊,打得讓他喊爹求娘的,如何?"一陣沉默,大夥相視後同聲:!

維尼熊:別耽擱了,交給我就對啦,你們到後門守著,先準備好樹藤,綁在兩邊,最好4,相距約10CM,以防狼逃脫;我進去了~~ ~~~~~~~~~~~~~~~~~~~~~~~~~~~~~~~~~~~~~~~~~~~~~~~~~~~~~~~~~~~~~~~~

子夜貓假意向安妮要水喝,請她帶路;安妮擺頭向後:我帶妳去吧,就在後面..潛伏的狼也不是省油的燈,從不動到無聲靠近,怯怕驚動熊引來殺機,亦步亦趨跟著...

空氣瞬間凝結,感覺呼吸似有似無,移步顯得小急不自然!子夜貓生性膽小,若不是靠安妮牽引,恐連動都沒法啦!

                     

正當雙方爾虞我詐時,洞口被陽光射進一道長影,沒錯,主人維尼熊已入內察看;眼見狐狸就要展開攻擊,突來厲吼,讓鎖定目標的狐狸猛地跳起,側身面向二方!維尼熊將範圍縮小,指示安妮和子夜貓往大門走出,獨留狼與他共處一室!後門四劍客忙著找來藤條,綁住石頭和大樹,依照維尼熊說的距留10CM綑緊;聽到前門似有奔跑聲,BABY兔馬上跳開到前門看去,發現是懷孕的安妮跟肉票子夜貓,大呼:子夜貓,我在這啊!"BABY,你怎麼來啦?你快回去吧,現在很危險的,不要久留."子夜貓急嚷嚷..."妳別緊張,我們聽櫻樹說妳被狼叼走,一群人不顧安危,趕來救妳;還好碰上維尼熊,要不然後果難以想像!快跟我到後門,前面有維尼熊擋著,就怕狼從後面竄逃,一定要將他逮住,不容他目中無人,來此撒野.對了,這位想必是維尼老弟的夫人吧?看妳大腹著,肯定要生啦,是不?"安妮:,就這幾天吧,所以才央請子夜貓作陪,不料今天才半天不到,就碰上令人驚嚇的事!要不是因為怕動了胎氣,身手又沒以前靈活,那會怕隻宵小猖獗的狼;現在還得受人保護,真是丟臉~~BABY兔揮揮手:快別這麼說,妳幫助可大了,只需在後門坐著,就是幫大家啦!

                        

                       ~~~續喵(4)~~~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lady898&aid=5115561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4/20 23:14

子夜貓吉祥

讀你這精彩特殊的小說

水果師  已到極樂世界了

不在人間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子夜貓(foxlady898) 於 2011-04-20 23:51 回覆:

前輩吉祥~

正好我也剛知道水果師就是廣欽和尚ㄋ~~

已經上大師您那懺悔去了...

還想說找水果師驅魔說,~~~亂說話~~

祝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