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子夜貓~喵(6)
2011/05/05 22:47:15瀏覽412|回應0|推薦4

                   

原來這2豹被驅逐原生地後,延海岸線尋到這片森林,覺得環境很適合定居,打算就此長住.蹣跚走過貝殼小山,已是饑腸轆轆,一公一母前後越過砂礫來到和灌木的接地,被衝出的小狐狸驚動,瞬間,挑起獵殺神經.公豹四足跳前,敏捷且迅速的擋住小狐去路;小狐在衝出灌木時,看到陌生大貓早已嚇出了魂,哭聲尖叫狐爸狐媽的淒厲聲,直敲進灌木裡每個族類緊繃的心!可憐小狐來不及閃躲,被公豹一口咬住,哀叫一聲再沒能反應,軟癱垂掛在豹口,鮮血直流!灌木叢一陣騷亂,先後趕到的狐兄2者及狐爸狐媽,親眼目睹駭人景象,不顧一切反撲,4狐各分為2夾攻2豹.狐爸出手就往頭部劃下,迫使公豹鬆口落下小狐,轉向二狐.首當其衝的狐爸被大手一撥,連翻兩圈倒臥砂礫,身上多了四道深裂血痕;孤軍奮鬥的長狐不畏強暴,趁公豹未轉身,狠狠一口咬住後腿不放,猛來的痛楚,腳步一個踉蹌半倒,雙腳互踢,卻一時無法將狐給卸除,長狐承受一陣亂踹後,緊扣的尖牙漸弱鬆動,剎時飛空摔出,內傷程度甚過狐爸外傷!另一邊,狐媽和次狐也不免地傷勢慘重,次狐不擅搏鬥,沒幾下就讓母豹咬掉背部一塊肉,哀嚎不已!狐媽護子心切,擋在中間,任何其張牙舞爪,血口撕咬,也要和對方纏鬥到底,為的是拉開母豹和次狐的距離,明知自己已多處皮開肉綻,仍不放棄救子決心~~

正當狐狸們慘烈奮戰之際,狼酋急率群狼趕到,嚎聲大作,震懾了豹子膽稍收起雄心,全心觀望狼的舉動.狐媽趁機將次狐拖到灌木內,再半拖長狐半推入,縱然她命已剩半條,也要把家人聚集.待回頭尋老么時,見狐爸早提了小狐拐著腳來.幾狐雖暫得喘息,無奈,竟也是生前最後的團聚!

~~~~~~~~~~~~~~~~~~~~~~~~~~~~~~~~~~~~~~~~~~~~~~~~~~~~~~~~~~~~~~~

日暮霞披,紅暉映照樹幹上,宛如倒數計時的沙漏,射進屏氣凝神的戰場.

狼酋待狐狸一家隱匿後,朝天嚎叫數聲,剎時,5.6隻體形壯碩的灰狼和黑狼,瞬將2豹圍住;多牙怒視直指惡豹:2位無端侵襲,殘殺我族類,真教人忍無可忍.今日,要你們逃無生天!~~公豹:呵呵呵,好嚇人啊,那得趕快呀,我肚子餓死了,還等著吃狐狸呢!~~顯然恐嚇失效,面對強敵的挑釁,再也禁不住怒火中燒,"啊嗚"~~多牙長嘯一聲,狼豹正式開打.

狼打的是團體戰,又懂得接應補位,雙方從傍晚纏鬥到深夜,沒有個討到便宜.那餓豹愈搏愈凶猛,狼群卻愈戰愈見疲態,多牙察覺敗象顯露,迅又嚎聲數起,大夥聞令急收,退回神木.不意,有隻灰狼傷重跑不快,淪入豹口,至此,已折損一員!

                                                        

                                    ~~~續喵(7)~~~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lady898&aid=5168457